上大學以來  我回新竹的次數已經多到數不清了

但是從來沒有一次是像這次一樣

以前的回憶都趁我在新竹的時候

每分每秒  偷襲我的心

 

腦袋裡  都是當年我默默的喜歡三年的初戀

現在想起來  那時候的我好好笑 卻也好快樂

每天每天 上學的動力之一就是為了要看到他

每天每天 只要可以 我一定會偷瞄他幾眼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那麼喜歡他

可以喜歡他這麼久

甚至到現在 都過了六年 我還是會常常想起

(有些回憶 真的怎麼樣都忘不掉)

不過我知道  我想起的 是我回憶裡的他 是國中時候的他 是我想像的他

 

也許是因為 他那時候長得很帥

也許是因為 他跟我同一個星座

也許是因為 他跟我的好朋友很熟

也許是因為 他的字很漂亮

喜歡一個人  哪有原因

 

我已經忘記我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他

喜歡上他的過程也變得好模糊

看來 我得回去翻翻以前的日記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