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73.JPG 

先放上一張歐歐的帥照

歐歐,本名OREO,公貓,六個多月大,品種貌似緬甸貓

歐歐是我去年12月中領養的流浪貓

改天再來好好的說一下他的趣事:)

 

 

重返網誌的念頭最近一直在我腦袋裡轉阿轉的

只是一直找不到一個好的時機來重返一下

Well, this is the time.

水深火熱的研所(有嗎?)在形式上終於告一段落

需要口試的也只剩下台師大(還在等放榜)

其他的就  呵呵~

 

網誌的沒落跟臉書的興起有很大的關聯

畢竟以前我們都是利用網誌在互通有無

只是大家這幾年來都不怎麼打網誌了

也許臉書真的方便許多吧!

有時候我還挺懷念以前寫網誌看網誌的時光

網誌首頁總有一大堆朋友的連結

想看誰的就可以隨時去看

最懷念的就是好噁跟小風的網誌

不過這些都一去不復返(菸)

 

再來說說我很度濫的事情好了

昨天晚上我跟柯柯一起去宮原眼科吃冰妻林

人潮跟我預料中的一樣多

不過還是乖乖的排隊了

在我前面的一組客人看起來像是第一次來

不管是在選口味,看菜單,還是結帳選料非常非常慢! 

他們三個人(兩女一男,且男生貌似工具人)再等待時間一直自拍也就算了

人家長的又帥又美,自拍對不起自己嘛! 

但是先生小姐麻煩你們行行好

可以請你們花3秒鐘決定要幾球冰淇淋就好了嗎?

看看你們錢包裡有多少錢

問問你們自己餓不餓

再決定要買幾球

很難決定嗎?  

再來,也許宮原眼科冰淇淋的口味對第一次去的你們實在有點難抉擇

但是至少你們可以花5秒鐘就決定你們是要巧克力,水果,還是茶系列的吧?

況且,把你們自拍的時間來討論要甚麼口味很難嗎?

這樣也才8秒鐘

既然你們第一次來,就當作你們沒有做功課好了

那也可以問一下店員,有哪些口味可以推薦的

開口問一句話也不過5秒鐘

這樣也才13秒

最後結帳選料可能不用一分鐘

 

我昨天晚上從排隊到拿到冰淇淋

居然要等30分鐘以上!!!!! 我真是無言到不知道該說些甚麼了= =

好險冰淇淋是冰的

 

 

昨晚突然想到就順便估狗了羊毛氈

看起來好好玩優

不過原料似乎不便宜

我想要做一個歐歐!!!!

神奇的羊毛氈!

 

歐耶! 附上歐歐照片一張

IMG_12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