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538.JPG 

最近的天氣冷到都說不出話來了

如果能像這隻貓懶懶的曬一整天溫暖的冬陽

那應該是一件奢侈的事

(比某人去香港過聖誕節還奢侈XD  偷表他)

但是跨年夜又會更冷

讓我想起去年瘋五月天瘋到跨年夜留在家裡看電視

就為了要看五月天XD  不過很嗨就是了啦!

今年跨年我想要去看日出耶,順便看雪 !!!

 

上周末趁著有空回家了一趟

已經很久沒有家了耶,上次回家是一個月以前

很想念爸爸媽媽 所以就馬上決定回家了

在決定回家的同時也馬上決定搭乘的交通工具

是我還沒有搭過的高鐵XD 

沒搭過也是因為價格不斐啦

不過也因為我有打點小零工賺點小錢所以就決定節省時間浪費金錢XD

從台中到新竹只要30分鐘 咻~一下就到了

 

不過台中高鐵站做的很高級耶!!!

這樣的規模(個人覺得)比機場的第一航廈還高級= =

一整個就是很新穎,很現代,很有設計感

又讓我想到之前去澳洲闖蕩的日子

其實一個人在一個陌生的交通系統裡面其實會很恐慌

不過我很享受那種感覺XD

CIMG5797.JPG 

高鐵月台

CIMG5803.JPG 

我很驚訝車廂內居然有販賣機,一整個很高級,不過國外好像都有這種齁

CIMG5805.JPG 

到新竹啦:)

新竹下著大雨

冷度跟台中一樣

所以覺得還好

CIMG5806.JPG 

新竹高鐵站很漂亮

 

感謝把拔冒著寒冷風雨開車到高鐵站載我

雖然巴拔總是說,載一趟那麼久沒有回家的女兒,再遠都沒有關係

但是還是很謝謝把拔

 

昏暗的燈光下,還是掩飾不了把拔因為流逝的歲月而白的頭髮

我明明就還記得一個月前看到把拔的時候

臉上的皺紋明明沒有那麼多

頭上的白頭髮明明還很少

怎麼這趟回來

感覺把拔瞬間老了很多

雖然那樣溫暖的笑容總是不變

其實 要不是因為要上班(打工也是要還舞衣錢)

不然我也很想常常回家看看爸媽 看看爺爺奶奶

那以後研究所考交大清華好了

這樣就可以每天回家了XD

 

雖然馬麻依然沒變(大概是保養的好)

but, I know the time goes by...

有空我會打電話回家關心家人的!!!!!

 

爸媽 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