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概論上課好涼快

冷氣在我旁邊呼呼呼的吹

我前面的簡大明星在幫大家簽名

也許這位老兄以後會走侯文詠路線也說不定

只希望他那時候不要忘記有個陪他吃向上水餃的好朋友

 

同樣的

語概課下課之後衝去上班

今天小朋友們好浮躁

習作都不乖乖寫

我該說10個小朋友就讓我看盡人生百態嗎?

不過至少他們還是pure的

有一個小朋友好可憐

她被同學排擠

雖然不知道她被排擠的原因是什麼

但是我看得出來她很難過

她開始對自己很沒有自信心

連一題簡單的答案都要問我是不是對不對

 

 

教小朋友真的是在訓練我的耐心

 

 

Good Luck,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