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這件事也可以跟夏日的暴雨消失的很快

沒想到還是默默的心裡面蔓延

 

我必須很理性的說   這個例子並不代表全天下的男人

但是我要說 這種人真的到處都是

 

人有很多種 男人也很有多種

偏偏就讓我遇到 腦袋裡不知道裝什麼的男人

你  真是壞了一鍋粥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容忍你多久

也許是天生的磁場不合

也許是天生就不對tone

也許是天生的白目

 

 

 

 

 

 

你最不懂的  就是女生最纖細的心

 

 

 

 

也許你根本就不知道你到你做錯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