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幫五月天這首 最重要的小事 打一下廣告

 

 

其實這篇網誌誕生於上個星期的戲劇導讀

心怡上了一個叫做 Trifle 的劇本

我不贅述劇本內容

重要的是,當她在台上闡述,我在台下想到的就是這首歌。

 

喔喔  我還想再多介紹這首歌

這首歌是瑪莎寫的,如果仔細去聽的話,其實會發現貝斯占了很大一部分

卻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把貝斯拿掉,也許就不這麼好聽了。

 

打網誌是一種生活上的累積,情緒上的醞釀

快樂的時候,失意的時候,痛苦的時候,飛起來的時候

沉寂的深夜,我把我的心打開,去訴說最重要的小事。

 

昨夜,剪掉一頭煩躁

的確感覺清爽多了

 

二手CD店,讓我尋寶,讓我挖掘,讓我找到別人視為垃圾的寶貝

幾天前,我看到板上有篇<戀上五月天>的文章

我沒有很仔細的去閱讀

只是當我站在一排排的二手CD前

手裡拿著有著五月天珍貴簽名的第五張專輯-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沒有思考很久就買下這張專輯

只是 分分秒秒有人愛上了你們

       分分秒秒有人離開了你們

有點感嘆罷了

 

 

 

 

別懷疑,每件小事  都會是最重要的小事

 

 

 

 

晚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