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紅的很鮮豔

真不知道該這一捲取什麼名字才好

 

反正就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隨邊走走 隨便拍拍

只要能夠聽到快門按下的瞬間

哪兒都好

 

新開的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已經在學校開了一段時間

每天用餐時段還是多人阿   為什麼?

鴨子

中興湖的鴨子每到假日就會被小朋友追逐

至於白天 會有白目的大學生在玩這個遊戲

他都無奈了   為什麼

 

等待

我很喜歡拍攝等待的瞬間

也許他們等的是下一秒的綠燈

也許他們等的是和情人的約會

也許他們等的是下一個紅綠燈   

但是我又入鏡了  為什麼

 

我喜歡拍小朋友

美術館的綠草地加上穿著紅衣白衣的拔拔小孩

好溫馨

 

本來想拍出色彩鮮豔的感覺但是無法

復興路上的麥當勞是我跟妳的好朋友

這學期的口訓都是在那裏度過

綠綠的 我喜歡

想要拍出燦爛陽光下樹的蔥鬱

卻意外漏了光

大樹

校樹伸長了手臂

保護每一個經過的我們

這天我們去買一送一

星巴克買一送一

不知道在短短的大一生活裡喝裡多少次

這條路  是我最喜歡的

 

 

 

拍到了第二捲

感覺慢慢上手

也不會有第一卷的手指

只是這一捲拍得太開心

很多都糊掉了  

請再接再厲

請期待下一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