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我在準備口訊資料的時候(為十麼是準備口訓??)

就看到有一個人在介紹一個交換明信片的網站

想當然爾,我當然不顧一切的點進去(還好口訓沒有爆炸XD)

才發現,這個網站好玩的不得了耶!!!

藉由加入會員(這是免費的),就可以和全世界交換明信片

這真的是用手寫再拿去郵局有蓋郵戳的那一種喔 : )

我真的超愛這種感覺的!

所以在我大致上搞懂這個網站在幹嘛,也加入了會員,也取得了五個人的地址之後

馬上衝去書局買一大堆明信片,然後趕快寫一寫寄出去

寄期待他們趕快收到明信片,也期待別人寄明信片給我XDD

而且,這個網站很不錯的地方是

他沒有強制規定你一定要回寄給寄明信片給你的那的人

不過如果你要回寄給他當然是OK囉(如果他有寫寄件人地址的話 因為通常都不會寫寄件人)

接下來就是介紹我寄出去的明信片

因為這次匆匆的準備,所以就匆匆的到書局買明信片然後再匆匆的寄出去。

這一張是寄到Usa.GIF 

為了怕對方沒辦法將圖片po上網 ,我又會將要寄出去的明信片先拍個照,當作是道別XD

 

這一張則是很愛交換明信片的Finland.GIF

據說芬蘭很容易被抽到XD

 

這一張已經被Australia.GIF 的一個36歲的媽媽收到囉

真快耶,一個星期就寄到他手上XD  謝謝郵差

 

這張也是在澳洲媽媽收到的隔天就寄到Italy.GIF

他說她很喜歡很喜歡這張明信片

而且很開勳認識來自台灣的朋友

 

最後一張則是寄到German.GIF

希望他會喜歡:)

 

 

最後最後  當然也是最重要的

我之所以會把這個網址擺到最後是因為

我要大家看完我寫的東西再點進去玩

這樣才不會分心XD

 

以下是網址:http://www.postcrossing.com/

 

有事沒事就進去看看,每一次都會有新的發現

我還記得有一次被我看到

有一個外國人(抱歉我忘記她是哪裡人)

他從加入到現在總共寄了36萬張也收到30多萬張的明信片

 

一整個就是超級酷炫的阿XD

 

祝:  have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