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政大的放榜日
不過是一星期以前的事情
怎麼感覺如此遙遠?
我想是我看開了吧
而且很早就重生了!
昨天
我娘拿給我政大後來寄的第二階段成績單
她說
其實很早就寄到家了(大概星期1還是星期2吧)
但是怕我看到分數不能接受
會跑去"一躍而下"之類的
所以就把那張成績單先藏起來
跟她的私房錢放在一起(haha)
觀察我最近的心情以及表現之後才決定拿給我看
不看則已  一看就不得了
還記得  星期5放榜的時候
因為沒有被錄取 所以就說了一個聽起來像是真的而且還頗具安慰性的理由
35取7  而我是那第八個(這是騙大家的)
而且 政大就很跩 只有正取沒有備取
你一定不相信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我離錄取的分數只差
1.01
雖然有一點不太高興
但是1.01分就是1.01分
總比差0.01分好吧!!
那麼....就當作我真的就是那第八個吧!
而且  雖然面是的分數只佔10%
但是我面試真的非常的高分
大概是那些教授對我的說詞非常的印象深刻吧
至於我的敗點   居然是我最有自信的英文
整個分數就是低到不行
要是我英文再多對個一題 再多高個五分
現在我人就不會坐在電腦桌前面
抱怨那些教授不錄取我
而是在太平洋上的某個小島度假
或是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跟阿拉伯人玩了


有的時候  結果固然令人陶醉
卻無法匹敵過程所具有的獨特和刻骨銘心
就如同越漫長的黑夜
在晨曦來臨時會醞釀出更多的感動一般
雖然我沒有得到那個令人陶醉的結果
但是我卻得到那個令人刻骨銘心的過程了
況且與其感嘆自己缺少了什麼
不如珍惜自己手中所掌握的事物
不是更好嘛?
再說 我現在可是懷抱著無窮的希望 選擇自己的前途邁進欸!!!


而且我聽說  挫折跟成功兩個人是很好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