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
我的生命 不會這麼簡單
我 不怨天也不尤人更不會默默接受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人生就像搭船 風景不會永遠都在 錯過了 並不代表以後不會看見更美的
恩!我現在正在朝更美麗的風景邁進

那位禿頭的教授
請你等我
9月開學的時候  我會先嗆你一聲:爲什麼不給我到阿拉伯當王妃?

我失去了某樣東西
但是同時
我發現我得到了更多
我得到的 無可取代
你們曾有過這樣的體會? 我想有的

我難過  我哭泣  但是我知道  只有一下下 只會一下下
隔天  我還是笑了  不勉強  是發自內心的

有位女作家說:
我知道離日出的時間還很遙遠  但世間總有一次日出是位我躍升的吧
爲了不願錯過  這雪夜再怎麼冷  我也必須現在就啟程

是的!我必須現在就啟程  
夏天的蟬  蟄伏7年 換取7天燦爛的生命 
我 只需要蟄伏70天  在漫長的煎熬之後 
我將會以最耀眼的姿態  爲我的高中生涯  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