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86.JPG

自從上次一次寄出五張明信片之後

這次我又寄出了三張

這張是寄到Usa.GIF 收件人是一位大叔

他是一位高中歷史老師教美國的政治與歷史

然後他今年暑假(也就是現在)要到中國學中文跟了解中華文化

中國離台灣還真近XD

 

 

Belgium.GIF這張是寄到比 利時

 

DSC08871.JPG

這張則是寄到China.GIF廣州

雖然很近,但是我已經寄出十幾天了他怎麼還沒收到? 

 

接下來就是令人興奮的時刻了~

因為自從加入這個網站

到現在我一共收到七張從國外寄來的明信片

每一張都好特別喔  我最喜歡各國的郵票  每一張都好可愛:)

讓我來介紹介紹

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張明信片是從匈牙利   匈牙利寄來的

這張明信片讓我高星好久喔 :)

這是明信片的背面  他的字我看了很久才看懂

DSC09099.JPG

匈牙利郵票的放大圖

 

DSC09086.JPG

接下來這張一看就懂   香港寄來的

DSC09093.JPG

一樣是背面照  他還很貼心的寫了中文

我只能說他的字都比有些人的字還漂亮了~XD

一樣是郵票特寫  感覺就很東方味XD

這張也是顯而易見  日本

他的字很漂亮喔:)

他寄明信片的時候日本正值梅雨季節呢~

日本的郵票很酷炫  因為上面的英文是照日文發音的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更有趣的事,上面的主要圖案,是很多小圖案組成的喔!

 

將將!!最特別的國家(我個人覺得啦)

不知道大家對斯洛維尼亞(Slovenia)這個國家還有多少印象呢?

這是他們的國旗 斯洛維尼亞

順便介紹一下他們的國家

國 名: 斯洛維尼亞共和國

   (Republic of Slovenia)

語 言: 斯洛維尼亞語

首 都: 盧布亞納(Ljubljana)

面 積: 20,253平方公里

位 置: 東南歐

人 口: 193萬人(1999年)

幣 制: 托勒(Tolar)

因為他沒有寫postID的國名簡稱(大概是忘了寫)

所以我孤狗了一下郵票上的英文

才發現,郵票上的事他們國家的拼音

如果是英文的話是沒有那個J的喔~


DSC09092.JPG

郵票好好看阿~~

 

這張是來自German.GIF的大叔(我查了一下資料才知道XD)

看他的字我還以為是女生耶,字好漂亮

大叔說這張明信片是他在德國居的城市

他寄出之前還幫我蓋了一個特別的印章耶

他選的郵票也讓我好喜歡

 

郵票特寫   是不是很可愛!!

最後是今天收到的兩張

不要看正面的圖案醜醜的

一翻到背面可是嚇死我

好看到快要爆炸啦

DSC09105.JPG

是銀色的耶~!

這一張寄來的國家

我要查字典才知道(恕我孤陋寡聞)

白俄羅斯 你猜對了嗎?是白俄羅斯~

讓我介紹一下白俄羅斯:)

國 名: 白俄羅斯共和國(Republic of Belarus)

語 言: 白俄羅斯語(官方語言)、俄語

首 都: 明斯克(Minsk)

面 積: 207,600平方公里

位 置: 前蘇聯西部,與波蘭毗鄰

人 口:999.96萬人(2000年9月1日)

幣 制: 白俄羅斯盧布(Br. Rouble)

 

我收到明信片之後還寫了e-mail給他要求他給我地址

因為我好喜歡他寄來的明信片:)

最後一張則是來自很冷很冷的......

DSC09103.JPG

Finland.GIF  這張明信片只花了五天  沒錯你沒看錯

只需要五天就從芬蘭寄到台灣

讓我開始懷疑,她是不是用很貴的郵票寄到台灣

五天真是讓人難以相信


他說他住在距離北極圈300公里的地方

然後每天太陽升起的時間是清晨兩點

而落下的時間是午夜

假設午夜是12點

那麼他們夏季的黑夜只有短短的兩小時耶!!!

這真的讓我很難以想像

從地理課本上面學到的東西

居然活生生的就在我的眼前(也沒有活生生啦)

Amazing!

 

你心動了嗎?

快加入交換明信片的行列吧~

請繼續鎖定不定期的明信片節目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