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像有點快
咻 地一下子 一個星期就過去了
不知不覺
下個星期就要畢業旅行了欸
那種期待畢旅到來的感覺 到現在還是很熟悉
彷彿還要很久很久才會到來
就是下星期了阿

最近這幾個星期(尤其是這一個禮拜)
大家為了公訓晚會的表演都卯起來練習
這幾天還留到太陽下山才回家
(真的很晚欸 回到家都已經8點了)
到家之後
累掛了 連掙開眼睛的力氣都沒有 更別說是看書了
以至於最近的小考 我想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了
豁出去了豁出去了
人生嘛 這種體驗只有一次 就放開吧
其他的事情
等我玩回來再說吧
所以 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的玩
玩到想吐了 玩到不想玩了 才可以


今天可以算是總彩排吧
正經的舞蹈組還算OK
搞笑的部份 非常的搞笑
充滿了笑點
真不愧是康輔社出生的公訓委員
連笑點都想的比別人還多
真是令我太佩服了 (請接受小女子一拜)


hey 女孩
我只是就事論事
並沒有討厭你的意思
只針對那一方面
為了整體 不得已 必須將你放到道具組
因為我們已經沒有時間了
對於你的那份心 我了解 我也很高興你願意這樣練習
但是...你了解我的苦衷的
你知道我是不得已的
抱歉讓你失望了
i'm sorry
(扮黑臉真的很不容易欸 下次別再叫我扮黑臉了啦)

瘋瘋癲癲
大概是練舞練太多了
完全不顧形象地 搞笑 耍幼稚(我就是其中之ㄧ)
或是無緣無故的就會很HIGH
每個人的精神與體力都已經達到上限
所以才會選擇用瘋瘋癲癲的方式來發洩

偶爾能這樣別不錯阿

若竹小姐
平時就這麼搞笑的嗎?
我記得我印象中的你不是這樣的阿
還是妳也跟我一樣已經呈現一種瘋癲的狀態了呢?
其實妳想出來的笑點也不少喔(演一棵樹 之類的)
有加入康輔社的潛力
我喜歡妳的笑臉
我喜歡你笑的彎彎的眼睛
(笑)

愛人
不要不開心 開心點
我知道妳非常不能忍受他的被動
如果需要打他一巴掌
我願意配合 隨時奉陪
別忘了你答應我要在畢旅的夜晚告訴我 那件事
就算你說不也不行
因為我已經拿我的秘密跟妳交換了
you have no choice haha
還有還有
自信自信自信
我記得你會寫這2個字阿
又不是不會寫
快給我拿出來!!!


4樓的陽台
依然存在那樣子的感覺
噓~這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