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他很可愛

星期2在打掃社會科辦公室的時候
我隔著玻璃微笑的對鄒老大打招呼
沒想到
他竟然也微笑地回我耶~
而且還是用時下最流行的YA~!回我耶
哈哈哈


*震耳欲聾的蹦蹦聲

同樣也是星期2
全2年級到關西靶場打靶
用步槍子彈的那一種
之前聽很多老師說
這種65k2步槍的後座力很大
只要一不小心
你右邊的肩窩就黑青一大塊
還有阿
子彈還沒打出去就先在槍裡面爆炸
會有生命危險之類的
害我還沒上場之前緊張的半死
沒.想.到
上場之後才發現
它的後座力整個很弱
弱到不行
很像你在夜市玩的那種BB彈槍的加大版
不過...雖然這一且沒有想像中的艱難跟可怕
但是...很丟臉的是
在25公尺前的A4紙
我連一點邊邊都沒有碰到
真是羞恥~~
旁邊的助教跟我說
因為我太緊張了
所以全部都打到山上了
ㄝ~說不定會打到幾隻山雞也不一定(笑)


*鬼影幢幢

話說...星期3的夜晚
跟班上的一些同學留班上夜讀
正當大家埋頭苦唸之際
一陣刺耳的哨聲
劃破了寂靜的夜晚
這樣子的刺耳
持續了3聲
大家發現
聲音好像是從一年級那邊傳過來的
於是...開始往一年級那邊搜尋
這時...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發生了
以璇說,她看到2個黑影在4到5樓那個樓梯間晃來晃去
因為從我們教室看過去
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那裡有沒有黑影
所以...
她看到的...不是她眼花或眼力不好所造成的
更詭異的是...我也看到了
我看到的是一個留著國中妹妹頭(捲髮)的黑影
一動也不動地站在那
真是嚇死我了~~
但是...後來再去看就什麼也沒有看到
重點是:一年級的教室早再放學的時候就鎖起來了
怎麼可能還有人跑上去
難道...我看到的是.......
真是令人害怕




明天再打後面~~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