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消失真適合用FADE AWAY....

 

話說現在pixet也太進步了吧!!有好多外掛的app可用(我都不會用@@)

 


自從畢業後真的有感覺英文如果太久沒碰還真的會退步很多,雖然我每天都還是會跟英文接觸到,不過也是簡單的商用英文。
所以我一定要三不五時背背單字,看看雜誌,上TED練習一下英文,口說的部分就只能交給展覽時跟國外客人的對話,或是在公司偶爾有國外客人打來(雖然最後都是已請他們加我SKYPE做結,這樣真的不行阿!!!!)

 

重拾網誌的契機大概就是我最近又覺得很閒,閒到連上班都可以打打網誌抒發一下情緒,然後等到我很忙的時候這邊又長蜘蛛網~~~
時間自從畢業之後就過的飛快,還記得一年前大四下學期那種要畢業茫然的感覺,但是忽然間我就找到工作,忽然間我就在一家公司定了下來,忽然間我連上海都出差了一趟回來。大概是每天每天上班重複一樣的事情,才特別覺得日子好像都長一樣,我就是為了避免以後想起來怎麼每天都長一樣,才下好大的決心要打網誌的耶!

今天早上一到辦公室慣性的看了一下桌曆,看看今天有什麼代辦事項,上面寫著大大的4月15日星期一,有種被嚇到的感覺!! 明明我還在過4/4清明節耶,怎麼一下子就來到了4/15了~~~~仔細回想一下上個星期上班的細節,除了每天早餐我大概吃甚麼之外,工作內容一概不記得,看來我也要來寫工作日誌了(淚)!可能還有一些每天跟我密切聯繫的國外客人吧~~
既然前半個月我活的不明不白,後半個月我一定要活的超級精彩(握拳)
不過現在上班雖然不會無聊,每天最期待的事情還是下班,可以快點下班回家睡覺@@

讓生活過得有點期待,才可以好好活在當下認真完成手邊的工作,認真過完每一天(那我現在做的事情是...),期待當天的到來,比如說4/20 好噁ROSA的婚禮(話說我現在還沒收到我生第一張紅色炸彈,快寄來吧!!!) 比如說4/26教室周年慶的開場舞&對抗&吃到飽(重點是後面的吃飽吧)比如說,幾天後的公司聚餐(怎麼又是吃@@)還有5/4預計要安排的台北小旅行(重點是住w hotel 好嗎!!!!!!!!)

再這樣打下去我的廢話真的只會越來多,但是心情無從抒發,只能在這裡畫圈圈(畫圈)
那我下一篇再分享別的東西好了~~這一篇就算是最近生活的小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