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020020.JPG 

標題跟照片跟內文都沒有關係

只是突然很想要下這樣的標題

因為我突然覺得周杰倫的夜曲很好聽

 

台中的天氣真是任性

明明昨天還很溫暖很適合出門踏青

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卻是一片陰霾

真是令人心情不美麗

所以該放一首夜曲來聽聽

 

昨天晚上在炸雞肉的時候差點把廚房燒了

原因就是因為我把參有水的油加到鍋子裡

結果就這樣轟的一聲著火了

還好及時把瓦斯爐的開關給關掉

不然我可能就不能坐在這邊打網誌了

真的是好險好險

害我現在煮東西都有種怕怕的fu

下午的西文課

小老頭跟我們分享他之前消失結果是跑去東北的旅行

感覺很划算耶

五天還七天只要出機票錢一萬八

其他的都是對方學校出

不過我媽跟我爺爺應該不會讓我在冬天去那麼冷的地方而且是china= =

他們反中的很嚴重

還警告我說以後絕對不可以交中國的男朋友或是嫁給中國人等之類的

我媽是還有點理智,我爺只能說  他老了(讓他去吧)

 

晚餐因為發現一家很好吃的平價日本料理而有好心情

那家日本料理店藏身在中美街

改天我還要去吃!!!!

 

先來去複習德文了

星期四要期末考啦~~~(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