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比人生中第一場大比賽

台中縣議長盃

算是我國標之路的出道賽吧

有點緊張有點放鬆有點興奮

可以看到很多臥虎藏龍

 

所以我現在睡不著在打網誌

剛剛再逛有逼大帥哥的網誌(請不要打我)

看到 羅賓威廉斯 的一首歌很懷念

Better Man

吉他旋律一下,瞬間把我拉回大一英文蔡公的課

就是他介紹這首歌給我們聽的

撇開他上課令人想睡覺不說

翻翻以前上課做的筆記

旁邊空白的地方都會有老師推薦的書阿文章阿或是音樂之類的

想想就覺得很懷念

是真的  每一首歌都會有屬於自己的一段回憶

 

好吧  不只是五月天的 讓我照顧你

如果唱這首歌給我聽

我也會很愛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