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標題是想要打回歸現實的,但是赫然發現其實也沒有什麼現實不現實

反正這個世界一直都是如此,所以也不用套別眷戀過去兩個月的好日子

來到了台中,心裡確實帶著一點不捨與想家,也許是還沒準備好所謂的分離

亦或是深怕家裡的好氣氛,也會因為自己的離開,而被帶走。

 

好不容易才從無底的深淵把大家拉拔起來。

 

第一個夜晚,我失眠了。

腦袋裡奔馳的是下學期所要展開的每一樣事情,以及未知的未來

或許是因為害怕而久久無法入眠

當我漸漸失去了意識,兩行眼淚卻得到了萬有引力而落下。

 

雙腳因穿上許久沒穿的舞鞋而微微發痛

踏入了也許是三個月沒有再走的圓廳二樓

大家依然是大家

原本其實有點抗拒的 上學期的感覺還殘留了一點

 

跳著跳著  跟著音樂跳著

 

從下午到晚上,其實是一種折磨

尤其是對我來說,幾乎三個月沒有讓我的雙腳用力了

一切都像是剛進來的新生

儘管我知道我的身體應該要怎麼擺動怎麼運作

但是雙腳還是不爭氣的發鈄

最後,只能認輸的坐在椅子上,看著同伴繼續飛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