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強號進站前的區間車
空了的車廂    不帶走任何回憶    只負責將人們送到他們的目的地

 

山線 卻經過海邊   
每一次搭火車 我都期待著著個場景
崎頂 經過時 我心裡悸動著   那是個充滿美好回憶的地方
只有妳還有妳還有妳懂   而已

故障了一個的風車
仍然像是某一幕偶像劇的scene
擦肩而過的北上自強號列車   呼嘯而去
手裡的MP3 player 正在為五月天最新的專輯演唱
從耳機裡傳來的是阿信獨特的嗓音 這讓我想起了誰
訴說的是一段不完美的愛情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手裡拿著word power
似乎想為下一周的期中考做一些什麼
但 我的思緒如窗外的細雨不停地打在玻璃上般 模糊不清


再一次     我的心情 又輸給這微冷陰雨的天氣
於是 我闔上眼   

 

 

-----各位旅客 台中站快到了


我起身     和我身旁的陌生人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