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其實我很想劈哩啪啦的就一口氣把最近的事情全部說完

但是我又不知道從何下手,嘖嘖

原因歸咎於我太久沒有更新,事情越積越多吧,哈

至於大家關心的澳洲網誌我還是會繼續打的

不然我一直在過第二天也滿痛苦,都搭飛機搭了兩個月了都還沒到澳洲

好啦,其實我很想怪罪匹克邦上傳圖片的速度超超超級慢(跟臉書比起來啦)

所以等我把圖片上傳好,都沒有耐性打網誌了,你們也知道我去澳洲的網誌都會落落長的

總而言之(丸尾推眼鏡),我的近況就是(搞不好根本沒有人關心我XD)  小感冒+口腔大潰瘍(其實也只是蛇頭破兩個大洞)

雖然只是小小的兩個洞,但是剛好就破在我吃飯,講話,喝水,吞口水都會痛的地方

這簡直就是痛不欲生,比不能去看五月天演唱會還要來的痛不欲生

每動一下就痛一次,吃東西的速度也變超慢

導致我最近幾天吃東西吃到後來就因為太痛受不了而放棄不吃

所以如果你們最近看到我變瘦的話,絕對是因為我舌頭破兩個大洞而不是我在減肥(雖然我也該減了啦)

by the way,順便推薦一下我上班的診所,院長(李醫師)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北北

昨天晚上上班的時候順便給醫生看一下感冒

醫生還很好心的幫我的兩的大洞點了藥(據說好很快)

然後昨天晚上睡前也擦了醫生給我的口內膏(感覺跟外面賣的不一樣,有一點點青草味,我很喜歡)

今天早上起來雖然說沒有馬上癒合(馬上就好也太快了吧,我擦得是仙丹喔)

但至少在吃早餐的時候已經不會一邊吃一邊痛的掉淚了  嗚嗚嗚   真的好感謝李醫師!!!

 

那我也順便說一下上班的趣事好了~

(不過還是以賭爛的居多)

有一位大約45-50歲的媽媽,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帶他的孩子(約小學低年級)來看病

(不過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啦,回診比較多)

然後這位媽媽操著一口很標準的台灣國語

我聽到的當下差點沒有噗嗤的笑出來,因為這位媽媽的台灣國語真的很標準,以下:

小ㄗㄟˇ,偶要掛號,偶要看 李x仙醫蘇,ㄙㄟˋ ㄙㄟˋ

(小姐,我要掛號,我要看李x軒醫師,謝謝)

尤其是那個小姐跟我,聽到都要笑翻了我~

不過我還是面帶微笑的幫這位媽媽完成了掛號: )

 

下次在跟大家分享賭爛的事情好了(不爽的事情總是分享不完)

恩,最近就是上課,跳舞,打工,睡覺

我會記得繼續把澳洲的網誌打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