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制服日

 

外文系超超超級低調的制服日
真的一點都不嗨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我還會想說
到了大學制服日的那一天
會不停的瘋狂拍照
或是開個party之類的
結果什麼都沒有
是不是大家太忙????
草草的拍個照片就結束
下學期在半個隆重又盛大的全系制服日補回來(不管  一定要辦)
很不嗨
原諒我這麼慢才題制服日這件事情(已經好幾個月前的事情)
就....你知道的嘛   外文系都很忙XD
PS:很抱歉全國竹北竹東聯合制服日我沒有穿
    那天寒流來又重感冒   誰要穿啊!!!!!  2009年再說吧

 

 

 

月亮咬一口的蛋糕

話說  我們這一寢很酷
四個人有三個人都在12月生日
依序是:新竹人  中壢人  高雄人
我猜  那個第四個人知道我們三個人都在12月生日的時候一定傻眼XD
因為他要連送三份禮物跟卡片(寫卡片來說比算數學還難)
所以聰明的室友四號決定等到高雄人生日的時候來個超級大慶生會
三個人一起圍著一塊蛋糕許願還滿酷的
真的很感謝室友四號幫我們三個辦了一個溫馨的小生日趴
也很抱歉讓你在十二月破產了XD
如果可以  我想二年級也跟你們三個再當室友

 

清境農場的羊似乎都是  竊笑  的這種表情


很久以前(似乎是十一月)  第一次跟社團出去玩
雖然大部分的行程都很老人
大家的connection倒是緊密了不少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晚上的星夜懇談 跟第二天的清境農場
那天晚上雖然雲量多了一些
星空也時有時無
獵戶座的皮帶跟左右腳還是讓我看個一清二楚
順便來個一點都不亮卻快的跟什麼一樣的流星(當我意識到以流星的時候已經不見了= = )
很浪漫啊~

我想清境的羊   牠們不是真正的吃飽XDD

新竹城隍廟

上星期回新竹的時候
順便跟fish殺去城隍廟吃一下久違的新竹小吃
沒辦法 
身為新竹人  當然要對槓丸  肉圓  米粉  蚵仔煎 這些東西有所挑剔
話說  台中人吃的口味跟口感我還真不習慣
當我吃到第一口蚵仔煎的時候   真的說不出話來
因為太燙了XDDD
沒有啦  是真的很好吃!!!
連劉若英都讚不絕口耶(她的部落格寫的)

 

 

很好   下星期是期末考
連續爆肝一個星期
那就連下星期也一起爆吧
沒再怕的

 

祝   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