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更改一下我的文章)
我們拿到外文系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

第二名 

 

 *未來的學弟妹們不要輸阿 明年把農藝系趕去種田XD

 

Ya!   DFLL的啦啦隊比賽大成功!

一切都很成功    一切都很棒   一切都讓我很感動

回顧這三個星期的密集訓練    我真的覺得外文系是很有實力的
除了要把自己的課餘時間空出來練習之外 還要"應付"老師們出的作業(oh fiona)
每一個人都用盡了全力去完成每一樣技巧每一個動作
摩擦 不愉快 甚至是不爽(有好幾次我真的不爽)是一定有的
甚至不知道有幾個夜晚 我們從六七點開始練到十一點多快十二點
回到宿舍還是得打起精神 跟A班的那兩位大魔王拼命


這三個星期的每一天    我都是一躺到床不過五分鐘就睡著了
那種體力的消耗 不是一般可以想像的

比賽前兩天 我們很低潮  真的很低潮
連最後的YAYA藍藍路都做得有氣無力的
因為教練交代的動做我們都還沒練好
又有一些技術上的錯誤   技巧也做的不是很好
導致我們被迫在比賽前兩天更改一些動作
不過最呈現出來的效果還滿不錯的XD


比賽前幾天 我們很不積極
明明約定好的時間
結果卻因為遲到而不斷的延後開始 甚至是加長我們練習的時間
眼睜睜的看著其他的系都已經編好完整的舞蹈    重複練習不知道幾遍
而我們還停留在某一段 都還沒完整的走一遍
心裡面的焦急  不安 可想而知       不過 抱怨 並沒有出現在我們之中 


比賽前一天
我們奇蹟似地把每一件事情都做的好完美  好順利
順利到我都不敢相信  這是我們的實力 對吧!!XD
我就知道我們可以做到  我就知道大家都不會放棄
讓我們都帶著百分之一百二十的信心去參加這場比賽
天知道 當我們在做最後一次彩排的時候   吸引了那麼多路人駐足 我有多麼感動與驕傲!(都快哭了)

初賽當天(昨天)
許多人翹了他們大學生涯的第一堂課(我就是阿  而且很多老師都很愛點外文系)
為的就是提早為這場比賽做準備
換衣服   綁頭髮  化妝  用頭髮  上色 彩排  
於是 我們在充足的準備下迎接我們的比賽
每個人都盡了全力當然不用說   我還從大家的臉上看到了信心與決心
想要將最好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聽到我們晉級的那一瞬間 我很開心 但是不是狂喜    因為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晉級(這樣會不會太囂張?)


又叫又跳  擊掌   擁抱    我都快哭了XD


今天決賽
雖然有傳聞說名次已經在初賽就已經決定了
我們依舊表現我們最完美一面
聽約瑟說   我們表現的又比昨天更好了 看了都起雞皮疙瘩 
GOOD!  我們做到了 我們成功了 這就是最重要的




文章最後 當然要不免俗的感謝一下
(可能會很多人= =)
太多人要感謝 不知道要把誰擺在第一個

*參加啦啦隊的每一個人(不管是跳舞的還是音控的)\
 需要每一個人的配合 才會有這麼完美的演出

Nep  Sherry Micky你們三個最辛苦!
為了啦啦隊吃不好也睡不好的....

Flyer  Base們   有你們才會有華麗又完美的動作   才會有最安全的演出
我很高興我們都沒有人受傷

兩位教練\
你們自己也還有課要上 有事情要忙
為我們排舞編舞看動作
還陪我們練到十點十一點  辛苦了

學長姐們\
你們每一次來看我們練習對我們來說都是一種鼓勵 一種肯定
你們的加油打氣給精疲力盡的我們好滿好滿的力量

李約瑟(你幾乎每次都來耶 我沒有看過麼熱血的學長)
     小風
棒棒  有B 小ㄇ 大田 小倩 四元 不可 2B 圓圓 雞排 大KEVIN 
還有很多學長姐是我不認識的耶  或是叫不出名字的= = 
謝謝你們  這麼早起幫我們化妝  不然你們其實可以睡很晚的  對吧XD

啦啦隊的啦啦隊們
我永遠都記得外文系出場的時候場邊的尖叫是最大聲的

化妝道具組\
小乖  MONEY PENNY 子欣 
你們也是我們成功的一部分耶




我還有誰沒有感謝到的嗎?
噢  還有聽我抱怨的那些人 XD


外文系光是衣服就贏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