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學期的開始

就別說什麼老套的"新學期新希望"了

反正每年都大同小異

不是希望自己功課更好

就是祈求老師別再當人了

或是讓自己的人際關係跟進步

諸如此類的願望

以前我也是這樣傻傻的

跟著台上的老師許願望

還跟自己說一定要努力達成

結果

一學期都過完了

成績好像更糟

唉~~先別提這個了

其實班上還是有很多事情很有趣的阿

像是這學期我們班加入了兩位新同學

一個是轉組生,另外一個好像是復學生

身為班長的我

當然有義務幫他們儘早適應這個班

不過我看,那位王同學在知道我是誰,我叫時麼名字之前

大概就對班上的運作很熟悉了吧

但是看到同學有困難,忙,還是要幫的





讓我來為你們說明這張圖片所包含的意義

(為了顧及其他同學的權益,除了鬼牌之外,都是背面)

話說我今天早上在收班上的學生証的時候

突然靈機一動

就跟妞兒來玩一場刺激的抽鬼牌

一共有5張牌

鬼牌當然就是鬼~~的學生証

沒想到,運氣真好的妞兒

一抽就抽中了王牌

我看妳今年的運勢一定很旺

快點叫你媽帶你去簽7億樂透彩

沒有頭獎也有二獎

聽說若竹好像也中獎了~~

快快去簽樂透




我突然有一點良心不安

PS:鬼同學,我知道你是大好"鬼",你不會生氣齁,我只是開個小玩笑,對不起...



放學回家

遇到國中最要好的朋友

聊了好多

噢~她總是這樣為別人著想

該是時候為你自己想想了

關於"他"

我不能幫你做決定

只能給你意見,讓你去做選擇

不過

我比較建議的是

先觀察一段時間會比較好

恩恩

妳要加油~

我們還要一起去找另外一個他呢!



哈哈哈

乖孩子要去寫功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