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153.jpg 

上個星期三從阿gan那邊接手了一隻五個月大個女生刺蝟

她是阿葉養的刺蝟的第二胎寶寶

她叫做噗噗   

因為很愛生氣  生氣都會噗噗叫

 

她來到我們家的第一個星期

我真是手忙腳亂 很怕因為很忙所以沒有辦法照顧好她

不過從她的食欲跟半夜的活動力來看  應該可以放心了

她每天晚上都會很亢奮的在她家(透明置物箱)跑來跑去

然後我前幾天就被她吵得沒辦法睡= =

CIMG7143.JPG 

她其實很可愛

剛來我們家的前幾天

半夜在她家玩耍的時候

我就小心翼翼的爬起來看

當她發現我的時候  

先定格一下  過了大約兩秒之後

就稀哩呼嚕劈哩啪啦的跑回(我丟給她的)衣服裡面

速度超~快的!

不過最近她越來越大膽的

當她知道有人在看的時候

也是會先定格  定格完之後就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唉呦 不害怕了齁)

CIMG7150.JPG 

昨天下午趁著我沒刻帶她去我們學校的獸醫院

幫她做健康檢查  (好可惜沒有帶到相機)

原來噗噗屬於 野生動物科XD

幫噗噗檢查的是一位醫生姐姐旁邊還有兩個男實習生(應該是獸醫系的吧)

他們人都很好,也很親切,大推中興獸醫院

噗噗目前五個月大 (今天才得知她是2010 10 05生)

體重卻有300多公克

醫生姐姐說她有點壯= =

不過我剛拿到她的時候就已經這麼壯了~

噗噗目前的健康狀況良好

也很少皮削(皮膚很好喔~)

只是飲食部分要比較注意 要多元化一點

(因為我目前只給她吃貓食跟大麥蟲)

我會再多做一點功課的~~~

 

另外 醫生還說

噗噗其實算乖了

害怕的時候捲起來一下下就又開始好奇的東聞西聞了~
CIMG7162.JPG  

希望她可以慢慢的適應她的新生活~

讓我陪她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