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 原本以為五月的我會比較不忙碌一些些

結果 更忙!

一大堆計畫報告事情打工同時進行

我一天只有24小時 是想要累死誰啦

 

下個星期我們這組心怡的戲劇導讀就要報告了

雖然我的戲分不多也不重

(我們這組的劇本 在描述一個瘋子家庭)

但是我挺擔心我們整體的進度

畢竟 大家都很忙(攤手)

每天只能排晚上10點以後討論 拍戲 對稿 等之類的

難怪我最近都很晚睡

 

接下來還有行政學概要的報告 生物化學與人生的報告 新聞英文的報告

齁齁齁   老師阿  你不想出考卷就說嘛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找到的工作雖然薪水沒有很多但是老闆人都很好

工作內容也沒有很累

有的時候會抱怨自己的薪水為什麼沒有像簡老師(ker ker)這麼多

不過看看自己工作的時數 一個星期總時數也才 3.5個小時

不知道再增加時數我撐不撐得下去

畢竟我除了打工之外 學校跟社團(燒錢燒時間社)也還是要顧

奉勸各位沒錢沒時間不要加入國標社阿(誤)

還在考慮要不要再接一兩個家教,這樣我賺舞衣錢的時間會快一點

目前的貸款是 16000-2000(頭期款) = 14000

預計每個月付3000給老師(跟老師買舞衣好險可以分期付款)

我沒有跟爸媽說我要買舞衣這件事

畢竟他們幫我出的錢已經夠多了

跳舞是自己的事情 舞衣當然自己買

不過我想  他們其實知道XDDDDD

 

說到舞衣

我一定要抱怨這星期三去台中夜市大學表演這件事情

表演完沒有餐盒就算了(他們換成章魚小丸子  但也不是日船的阿 )

到現場沒有人招待我們也就算了

原本想說 去年就已經是這樣 今年應該會改善吧

沒想到 到了現場完全沒有人理我們

還是我們自己走到準備室換衣服化妝

再來就是溝通不良的問題

明明就跟他們的公關講好要以A形式表演

他們卻用B形式來進行表演

都不知到最後要怎麼停下來 音樂也沒有漸弱 很機耶!

我們表演完之後也沒有訪問我們 問我們舞展幾月幾號

最後一個外校表演就可以這樣嗎! 

真是越想越生氣   明年不幫他們出表演了 亨

 

 

 

我要點播 五月天 憨人!

憨人精神  一直都在

 

下星期二五月天DNA演唱會最終場要開始賣票了

7/24(六)在台中  台中耶! 一定要去的阿

耶  五月天

 

七月份的澳洲計畫正如火如荼的展開

好多事情好多想法不停的冒出來

趕緊寫下來或打在WORD檔才不會忘記

阿  突然想到要寫明信片這回事

澳洲的物價你們也知道  所以沒有辦法帶紀念品

所以  我決定從澳洲寄明信片給你們

(搞不好根本沒人看  還幻想很多人跟自己要明信片XD)

好吧  我還是很不要臉的問一下  有沒有人要明信片的阿

我會從澳洲挑一些很有特色的明信片 (不一定是從達爾文或是雪梨寄)

如果要的話   就從留言給我吧XD

BY THE WAY 

背包客棧這個網站真的很好逛

昨天晚上在上面晃到一點半才睡

太多太有趣的東西了

我要快點取得背包客棧的吊牌!!!!!

 

雖然對自己的英文口說能力不太擔心

但是我去的地方是講話含魯蛋整天死來死去(how are you to"day")的澳洲

會不會聽不懂啊???

從現在開始我要惡補一下澳洲腔的英文

不然 我真的會死在那!

 

 

最後就是   興城灣盃跟台中議長盃的網誌我....下次再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