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完這本書的我,真的變得很弱,也將會變得更強

陶晶瑩-我愛故我在

 

趁著春假,看了自己想看的書

雖然該看的書該寫的作業沒有碰多少

但是,能夠看到一本每字每句都打進心坎裡的書

值得了

 

如果要我寫閱讀學習單

要挑五個我覺得最好的句子

我想問  可不可以直接把一整本書拿給老師看

她完完全全把我的疑問我的想法我的迷惑都寫出來了

 

/我們總想表現得蠻不在乎,尤其對於那最在乎的事。/

是阿,我總是對於最在乎的人最在乎的事情,表現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愛不需要太理智,愛需要瘋狂的失控,只是,後果請自行承擔。/

瘋狂的失控一直都會是我做的事

只是,我也一直承擔失控的後果囉

 

/只是,生活一直都是愛情的敵人。時日一久,愛磨光了,剩下的,多半的只是精疲力竭的習慣-當初眼中的紅玫瑰,也不會是今日牆上的一抹蚊子血。愛的變質,還是發生了,早晚而已。/

well,20歲的我其實不太相信愛情長跑這回事,愛的變質,我懂我瞭解,

但,我會盡量去避免 變質的發生

做我最大的努力,去為兩個人一成不變的生活,增添新鮮感

 

還有一段 Girls at 20

也許是因為自己正值她眼中的20歲

所以她寫什麼她說什麼我都點頭以示同意

不過  我真的在同意也不過了

 

在她眼中的20歲其實跟3歲小孩差不了多少

(我有的時候真的很小孩子XD)

20歲的我 沒錯 雖然可以到更遠的地方,但卻仍然像個孩子般地容易受傷,任性

對世界上的所有事情,還一知半解,還很小。

 

沒錯,20歲的我應該要多去冒險,多去探索這個世界,多去旅行

沒錯,我想要趁現在好好的看看這個未知的世界

沒錯,我想要趁現在用我的雙眼用我的雙腳去認識世界

 

二十歲,有什麼好怕的!

 

 

 

讀畢,停止不了的是奔放的心

        是更多的夢想及想法

 

 

 

 

 

我信仰愛情,所以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