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營宣傳-裙擺搖搖

Remember that?

I think I've got the passion, the passion of dancing.

 

到了二下,原本的事情都跟預計的不一樣

所有的社團幹部,就如同被當頭棒喝,全都醒了

我也醒了

 

期初迎新

一學期一次的期初迎新

雖然參加的人數實在少得可憐

我們倒是很自得其樂

最喜歡的就是站在台下,看著台上舞者的眼神,閃閃發光

但我更喜歡,一邊聽著音樂節拍,一邊舞動著自己的身體

每次都要玩一遍,裝驚訝

這張應該是開心吧XD

  

 

期初迎新

國標社三姝  是國標社的SHE是嗎?XD

 

 

接著,3/6又跑去台北看了亞巡賽

一群人瘋瘋癲癲 很快樂

我常是想要把大家都裝到鏡頭裡

結果一直失敗

這次拍照的應該是四姐

想在捷運上自拍

 

 

看完比賽,比完賽大家都累了

也許我就是從這一天開始覺醒

眼睛鼻子都打開了

 

接下來,就是近期的國標營

也在上個周末圓滿落幕

照片跟其他細節就之後在補上吧

不過底下的照片是國標營前兩天在原廳的宣傳照

我說阿  紅師於真是個專業的攝影師

 

好喜歡這張!

跳到我健壯的小腿肌都跑出來了

 

 

左邊的路人好像被我們嚇到

 

 

那時候很多無情的路人就直接從我們中間穿過去

也不停下來看

大概是覺得我們很奇怪吧 哈

 

 

 

國標營宣傳-裙擺搖搖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了!

 

雖然我很常抱怨國標社都讓我的生命在為它燃燒

至少有一個好處是,我的脂肪也跟著燃燒了

 

而且,我不僅僅是學會了跳舞這件事!

 

 

 

 

 

 

PS:早上打網誌腦筋不靈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