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5543100.jpg

我其實一直記得,去年我參加外文營的時候曾經累到對自己說

"再也不要參加外文營了"

但是,當系學會單子傳下來的時候,我還是寫上自己的名字,還寫在隊輔組那個空格

我不是不怕死,也不是不怕累,當別人問我"你為什麼還會想當隊輔,這麼累"

我總是說"沒有為什麼阿,就想參加"

不過我明白,參加外文營也好,當隊輔也好,就像是上癮很久的毒,想戒也戒不掉

相信我明年還是會義無反顧的為外文系燃燒自己的!!!


一整個活動下來,包括集訓,五天的營期

現在回想起來,這幾天帶給我的全都是快樂plus感動

無時無刻都充滿著大家的笑聲,學長姐的,學弟妹的,小隊員的

而我也相信,大家在這五天的歡笑裡面找到了自己心中的彼得潘

 

營期這五天,我被滿滿的感動包圍著

大三學長姐努力的揮灑他們最後一年參與的熱血

把每一件事情都發揮的淋漓盡致=完美

大一的學弟妹雖然才第一次加入

但我其實可以感受到你們對外文營的熱情跟付出

還有我大二的夥伴們 真的很開心這五天的回憶有你們和我一起

儘管參與人數算是三個年級中最少的我們

還是有著最深厚的感情!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跳課程舞的那一夜

坐在小禮堂前排的我,看著每一小隊每一個表演在台上發光發熱

你們的眼神,你們的笑容,你們的呼喊,你們眼睛裡的熾熱

我都看得好清楚好清楚,這是我最感動的時刻,比感性時間還要讓我想哭

感性時間,我試著想要把心裡面的感動用言語表達出來

但是好難,我想用我的笑容我的擁抱我的打氣對所有的工作人員

上至執行長下至小隊輔你們每一個人說 :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有大家努力辛苦的付出才會有這五天美麗的絢爛

 

我也好愛好愛每天晚上開檢討會的時間

就算是身體再疲累再想睡,我都會耐心的聽完整個檢討會

很喜歡跟隊輔組的你們一起討論小隊員的八卦,抱怨彼此的不愉快

很喜歡跟所有工作人員一起靠杯所有不愉快的事情

即使是煩躁的細流,檢討會,大家還是可以很開心很溫暖的度過

尤其是戲劇之夜的那晚檢討會,除了大笑到肚子痛痛痛痛痛痛

我還感動到久久不能自己,因為我知道,就是這種溫暖大家庭的感覺



1681534617.jpg

給我最親愛的 執行長圓圓and執秘 :

辛苦你們了,真的! 我當過宿營的執行長

所以知道每個成功活動的背後一定要費盡千辛萬苦

才有辦法順利的呈現,得到好評

我真的很喜歡圓圓的領導風格

幽默又不失風範,我要朝你邁進!!!!!

也是因為有你的帶領,我們才能像一個大家庭一樣

互相信賴,互相扶持,互相靠杯

圓圓請接受小女子一拜XD

 

給我最親愛的 活動長小風and啾啾: 

首先,我一定要先趁亂告白。小風,我真的好喜歡你阿!!!

外文營的每一個活動都是你們一點一滴慢慢撐起來的

去年的問題我今年都有看到你們很用心努力的再改善

迎新祭,夜抓,系劇之夜,睡衣晚會,RPG

每個活動都讓我嘆圍觀止(會不會太誇張)

尤其是星期五的RPG,你們真的是太棒了,能想出這麼好玩又很難到讓我靠杯的遊戲  

謝謝你們,讓外文營這麼精彩:)

 PS: 小風,我真的好喜歡你阿,請不要答應joyce



給我最親愛的 活動組:

有好的領導人當然也要有好的工人,你們每個表演活動努力我都有看在眼裡喔

大一的工人這次表現很亮眼,以後迎新宿營就要靠你們完成啦!!!!

看著每個經典的表演在你們的手上傳承,我很感動(痛哭流涕)

 

給我最親愛的 生活組:

我對你們的收ㄆㄨㄣ大隊印象深刻,但也很謝謝你們,因為我能了解當你們很餓很餓

要幫我們準備所有的餐點,看得到卻吃不到的痛苦! 醫生,活了嗎?



給我最親愛的 美工組:

面對龐大的工人與小隊員,堅強陣容的你們,還是做了讓我們很滿意的名牌

還有可愛到被黑人拿回家當地毯的大海報,真的很佩服你們!

PS: PGY你真的是大二的郭家陵,辛苦你了


                  
給我最親愛的 影宣組:

當然先謝謝辛苦的阿傑,當我們在準備英國文學英文作文口訓期末考大魔王的時候

你卻要抱著上百張的報名表跑來跑去,都沒有時間念書了!

還有影宣組的你們,要一直走來走去幫我們拍照,還要分心的看著晚會拍照錄影

營期結束後大家會家睡大頭覺你們還要後製,真的謝謝你們



給我最親愛的 聲光組:

我覺得最遺憾的是,當我們在感性之夜的時候,你們卻在裡面收器材

沒有辦法和我們一起享受這個令人感傷的時刻。這次的音樂真的cu得很好

真不愧是聲光長kevin的帶領!


                     
給我最親愛的 課程組:

我該不該說這次課程組找的老師都很好呢? (是因為有Eric吧XD)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們找的老師都很優質,才讓大部份的小隊員都帶著

滿足的笑容回家XD



給我最親愛的 場務組:

這次教室的問題好像很多,不過優質的你們都一一解決了所有的問題

很棒!!!!!!

               
給我最親愛的 對輔組:

我最喜歡在休息時間跟你們一起聊小隊員的八卦,一起玩牌

一起偷偷抱怨,一起聊只有隊輔才能聊得事情

小ㄇ拉拉齡慧趴趴周周黑人安琪leo殺氣彭彭兩津噓噓心儀迎蘭小包阿吉靜香even君寶阿萱

一年級的你們才第一次當對輔就比去年的我們好,明年你們也要繼續加油

二年級的你們,很謝謝你們這次義無反顧的再當隊輔,帶領著大家一起衝


                      
給我最親愛的 好夥伴彭彭:

很開心很幸運我這次的夥伴是妳! 藉著這次外文營跟你變熟之後才知道

你其實是個很可愛的女孩,也跟我一樣愛搞怪XD 當我很累的時候你都會聽我抱怨

當我很懶或是忘記重要事情的時候你都會提醒我,必要的時候你也會跟我一起搞笑

你真的很可愛:) 快點,我們快點變好朋友!


1442287458.jpg

 

DSC01081.JPG

 

DSC01080.JPG

 

1757474297.jpg

 

1757474282.jpg


給我最親愛的 第五小隊:

耶,謝謝你們這次來參加外文營,才能讓我有這麼快樂的回憶以後可以慢慢回味。

你們每一個人都很可愛,但是你們真的太害羞了。害羞到都不主動跟我說話跟我分享事情

害羞到剛開始前幾天我都因為你們低潮,我知道你們在學校其實不是這樣的對不對!!!!

很謝謝你們最後畫給我們的圖,我收到好感動好感動,MVP我會好好的保存的。

我也很高興你們都喜歡我們,你們的一句:外文營好開心,我們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1442287437.jpg

 

1442287427.jpg

 

1442287426.jpg

 

1442287425.jpg

 

1442287424.jpg

 

1187075346.jpg

 

 


最後


給我最親愛的 中興外文系的每一個人: 我很愛你們,很愛很愛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