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結束 風風雨雨瘋瘋癲癲也跟著結束

自知二上比一年級還要混,所以痛定思痛二下更要好好努力

試著回想這一學期我到底做過了些什麼

很多 但好像都不是很有意義

 

感覺一當上學長姐就要背負很多莫名的壓力

但那些都是大人給的,別人給的,不相干的人給的

我試著努力達成別人的期待 但好像沒辦法給個滿意的答案

 

曾經  那裡是自己最喜歡去的地方 是感覺最溫暖的地方

但是怎麼一下子 大家都變得這麼冷漠?

也許大家的忙碌不能被當作理由

留下來的人數少 也說不過去

人數少連結要更緊密才是  不應該是這樣

被說成很散漫 不懂事  我不否認

畢竟這樣的風氣  我很早就注意到了

曾經試著想要挽救 但是徒勞無功

這種感覺就很像   以前高中被分到那種很吵鬧不愛念書的班級

想要帶動班上的風氣  單單靠班長一個人努力是沒有用的

最後  只能羨慕別人在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而自己卻被班上的惡勢力冷落 唾棄

聽學長姐跟老師這樣講 我不是不難過  是已經沒有力氣去拯救

況且  你們又不是不知道  我們現在分裂成什麼樣子

還有那件事情 真的會讓我抗拒跳舞這件事情

當然錯在你 但是我沒有怪你 也不責備你

只是   我再也無法從中得到真正的快樂

 

 

 

帶我去南方  曬曬太陽吧

至少  讓我的心 暴露在陽光下  我才能看得清楚

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