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025.jpg

亂糟糟的,真是\\\\\嘖嘖

 

催眠的英國文學揭開了期中考的序幕

就算因為其中考而平白無故放了很多課

書還是念不完(攤手)

 

欸  我大一的時候明明就知道,要準備期中考就要趁早

怎麼還是學不乖  欠揍!

 

真的不想一路這樣爆到大四 = =

 

 

影像0011.jpg

星期二早上突如其來的大雨,讓我措手不及

這樣的藍天,也讓我措手不及

 

 

影像0008.jpg

第一次收到學拌送的歐趴糖,好高級阿!!!

學伴拿出來的當下我都傻眼了,只不過是學拌,不用送太好啦齁

雖然我前一天晚上有問他想要什麼要類型的歐趴糖,回送給他

結果他說不用,害只送一張自製明信片的我,

總之,學伴謝謝你啦!

 

影像0031.jpg

星期二爆完新聞英文之後,跑去悅來吃牛肉麵

兩個人不怕死了點了大碗的牛肉麵

是要撐死自己嘛? 

總共分食了八小碗才解決,就從中午一路飽到晚上

 

影像0039.jpg

台中下過雨之後,都會很漂亮

影像0021.jpg

太陽在樹上捅了一刀,椰子樹們喊了聲痛,長長的痛。

 

影像0020.jpg

影子??監牢??

 

 

 

十一月,快點過去吧,我好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