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前幾天在報紙上面看到中壢有間新開幕的千葉

千葉我還滿有印象的

之前在台中常常看到

對這家店的印象就是很大很大間,然後挑超高,都快到要二樓了

每次經過都很多人的樣子

昨天仔細看了一下廣告文宣,發現還滿多好吃的耶

我們家就臨時決定今晚去吃剛開幕三天的千千千千千葉

 

到了中壢的千葉就跟我想像中的一樣高級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我們等了大約一小時才進去

在餐廳巡了一圈,除了常見的火鍋料之外(PS:青菜很新鮮也很漂亮耶)

還有現做的泡沫綠茶,咖啡,泡沫紅茶,烏龍茶

巧克力噴泉,新鮮水果,中式食物,生菜沙拉,

現煎蔥油餅(還可加蛋喔) ,鬆餅,蛋糕(巧克力的好好吃),比薩

還有無限量的養樂多,果汁(都是罐裝的喔),可樂,芬達,冰淇淋,曠世奇派

太多東西了,講都講不完。

去吃吃看就知道 :)

 

在來來回回的過程中

我看到好幾桌人去樓空的杯盤狼藉

但是桌上留下的是一盤盤,吃過幾口甚至沒有動過的生鮮食物,肉片

或是一杯杯才剛從吧台拿的紅茶綠茶

水災不是才剛過沒多久嗎?南部的人民不是餓著肚子嗎?

那怎麼會....剩下這麼多??

那一盤肉所製造的二氧化碳也許會造成南極的冰層融化

心裡微帶憤怒的希望台灣或是地球不會因此而毀滅

也許他們可以制定,東西剩下太多而罰款的規定

 

晚餐,為了不要剩下食物而努力的吃光我所拿的東西

結果就是,為很不舒服的我在這裡打網誌= =

沒辦法,那裡的每一樣東西都好好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