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94.JPG

他就是黑人!

 

臨時決定不要走文藝青年路線,改走不負責任之流水帳路線

起了個大早,搭上了往台北的國光號,我早到了大約一小時

因為上次看到北車南一門那邊的高鐵售票處有一個紀念章

是配合<把台灣寄出去>這個活動所做的紀念章。

我準備了莫約四十張的明信片帶去蓋章

像個瘋子一樣(我是明信片魔人),一個人默默的把整疊的明信片蓋完

(圖片等等再補)

還好當時沒有很多人,不然我背後要是排了一堆人要蓋章我鐵定蓋不下去

蓋完章之後就接到學妹的來電,沒想到她居然這麼早到

在那乾等也不是辦法,畢竟也才十一點出頭

再前往南三門的路上,不小心被我瞄到台鐵的紀念品店

相約學妹一起去逛逛。

明明知道那家店是騙觀光客的,我還是走進去了

我還是忍不住誘惑買了幾張明信片

明明家裡還有大約100張的明信片等著我寄

但是就是手很癢的想要買幾張,

我想我對明信片的感情已經無可自拔了吧!

(希望學妹沒有被我嚇到)

 

早上出發去台北前才喵到好噁的網誌

他說希望他今天北迎不要遲到,不然他就會穿著sorry, I'm late!的衣服遲到

還好我剛到沒幾分鐘就看到好噁姍姍走來,當然,他沒穿那件衣服!

等待個過程很歡樂也很順利,

學弟妹想當然爾的一定要害羞一下

而學長姐就是要死皮賴臉的裝熟XD

想當初我們還不是害羞的跟什麼一樣,默默的跟在學長姐的旁邊。

我說阿,學妹每個都這麼漂亮可愛是怎麼樣!

很糗的一件事是,大家都快到齊了,負責牌子的阿葉才到,因為她的火車誤點= =

 

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一番亭,一路上被不少路人行注目禮,這陣仗實在太浩大了(四十多人耶)

麥克斯又讓我很意外的出現在現場,不要嚇壞你家學弟了啊!!

就定位,點完餐,大家交換著八卦,聊著彼此的完美的假期,也不忘告誡學弟妹們FIONA不是好對付的老師

也順便恭喜他們修到誰誰誰的課。

我很喜歡這樣溫馨的氣氛,以下是沒有我的不負責任照片

DSC09995.JPG

這一桌都是正妹!

DSC09993.JPG

聽學弟妹的自我介紹好開勳

DSC09992.JPG

 

 

DSC09991.JPG

 

DSC09990.JPG

 

DSC09989.JPG

 

DSC09988.JPG

正妹真相在此!每個都沒有男朋友,以下開放報名!

DSC09987.JPG

 

DSC09986.JPG

 

DSC09985.JPG

 

DSC09984.JPG

 

基本上吃完飯大家就散了,想去逛街,回家,看展覽都各自行動

好噁 內埔 黑人 趴趴 跟我本來要殺去北美館看皮克斯20年展的

但是,等帶進場的人一整個就是多到爆炸

簡直就跟假日六福村排隊等玩蘇丹王大冒險的人一樣多

我想它會有這麼多人是因為,它限制入場參觀的人數以確保品質(?)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在北美館晃晃,看看不用錢的展覽

(是因為沒地方去吧!)

其中有幾個還滿令人印象深刻的

一部凌遲的影片(無形的力量真大)

一幅像是地球版塊,又像是亂畫的畫

一張如果做成明信片會很漂亮的畫

一幅蘇東坡的前赤壁賦

我們一時興起,站在赤壁賦前念過了一變,彷彿讓我們重回高中的美好時光

不知道為什麼,回想到的總是美麗的

念了一遍,發現自己並沒有好好的背誦這部大作

突然覺得背這個很有趣,下定了決心,把它背起來吧:)

PS: 我喜歡一起看畫的感覺

 

一行人走出北美館

拍了張小松鼠個合照(照那個人拿相機的姿勢,他的手指百分之百會入鏡)

等到我第N捲洗出來之後在Po上來

本來想說沒有皮克斯好看,至少也有台北故事館吧

沒想到我們今天的運氣還不是普通的背

剛好遇到在換展覽,一行人又不得其門而入

但是上帝還是給我們很好的陽光,讓我們在大門前拍拍照過過乾癮

DSC09999.JPG

 

DSC09998.JPG

 

DSC09997.JPG

 

DSC09996.JPG

 

這張內埔好老頭

 

一行人草草的分手各自回家

我也趕緊接著下一個行程

直奔到公園路那邊的五十嵐,買了杯波霸紅茶加粉條(這樣居然很便宜)

再走到新的台北轉運站買回關西的票,等派大星。

這些路程走得我腳好痛,真是遠到爆炸了!

不過當我走進交九轉運站的時候

我簡直嚇傻了,好新好新好新!!!!!!!!

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新的車站耶

要不是我已經很累了,我應該會向曾咖ㄙㄨㄥˊ 一樣到處看看吧

歡迎大家到交九轉運站看看~

見到了派大星,他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我以為我靠聲音想像人很準的

噗,但是也是好人一個啦,感謝他的奶凍捲 :)

 

搭上了往關西的國光號,大概是沒有MP3的關係讓我無法入眠

看著來來往往的下班車潮

心理莫名的感觸,要大二了阿

DSC00031.JPG

 

DSC00027.JPG

 

DSC00016.JPG

 

DSC00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