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裡面最好的一張了

很快地,小松鼠來到了第四捲

早上小松鼠先跟家族的阿姨們去踏青

下午小松鼠跑去圓山場勘了,因為場勘的部分Po過

我就po前半段的了~

不知道小松鼠是不是沒有吃早餐,

雖然是在豔陽下,小松鼠還是顯得有氣無力的

希望她下一捲可以重新恢復活力!!!

這是第一張,我喜歡第一張火燒的感覺,但是火燒的程度要看裝底片的心情而定!

 

這一張暗角還滿明顯的,山巒也有立體的感覺,恩 不錯

我忘記我想模仿誰,但是兩張椅子就很有感覺

這裡的樹都很蔥鬱,也很高大,左下角不知到是誰入了鏡

從葉子間的縫隙隱約露出點陽光

親戚家的狗

我覺得拍動物跟人都很有故事性,所以就拍了XD

這大概是裡面最好的一張了

只有塑膠的鏡頭才會產生像神降臨般的光圈

算是這一捲裡面比較成功的一張~

來了來了,很有故事性的人們,那個穿紅衣米色短褲的是我爸!

這位憂鬱青年,(雖然看起來有那麼一點點好笑),是我表哥,他是高材生

但是

沒有女朋友XD

路邊的小花,不要採呀不要採

最近很想嘗試重曝,但是這一張應該是一邊走一邊拍的結果

是誰的秘密基地,在這裡

一位畫家,毅然決然的返回了他的故鄉

喔,小松鼠大概有遠視,近拍眼睛不能對焦,要幫他配眼鏡

喔喔,劇情急轉直下,來到了中興大學,這裡一直都很美

我也加入了阿勃勒的行列

好喜歡這張,雖然他不是杏花,我還是想要取個叫做紅杏出牆的名子

對了,那個綠芽好俏皮!

路燈總是扮演著守護夜歸遊子的角色

我想我會拍這張的原因是因為,那著機車的車牌寫著XXD-887(還有押韻)

藍色,白色,總是能讓我想要按下快門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拍立得軟體所做出來的照片

同樣也是這一捲小松鼠拍的照片,給大家參考看看

基本上拍立得的照片就是長這樣啦!

最近也是被拍立得燒到(富士的mini25),上網查了一下

相機加上底片,四張小朋友是跑不掉

我想我還是等自己會賺錢再來想好了~

(偷偷決定二年級要打工)

以下是拍立得:

F1010001-pola.jpg

F1010019-pola.jpg F1010015-pola.jpg F1010007-pola.jpg F1010004-pola.jpg F1010003-pola.jpg F1010002-pola.jpg

系統會自己設定顏色跟指紋出現的機率,這樣子會讓拍立得軟體更逼真!

 

敬請期待,小松鼠 捲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