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考完大考或是生活告一段落之後

都會給自己一個例行性的內省

難熬的四月過去了 但四月的成績單也讓我很難熬

依舊是時間管理的老問題

相較於情非得已的高中時代

放蕩不羈的大學生活似乎太過於糜爛

撇開作業和報告不說 連以前很重視的期中考跟期末考也讓我覺得放鬆

並不否認這就是我對自己太好的結果

累了就睡 作業遲交越拖越多 很多事情也開始馬虎

原來沒有原則就是這麼一回事

 

太好命了我

 

仗著可以盡情揮霍的時間

毫不珍惜地像沖馬桶一樣  一次就沖掉一大堆時間

卻不知道覆水難收這四個字要怎麼寫

 

最近的事情真的越來越多

如果我每一件事情都用盡了全力

那我還有多少力氣可以用盡

這就像卡在窄小瓶口緊握的手

明明知道只要鬆開手就可以把手拿出來

卻不願意把手裡的欲望放下

 

 

喔   對了   騎機車壘殘真的好痛= =

還是安全一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