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

昨天下午

帶著滿腹情緒的我決定拋開我的腳踏車投入相機跟雙腳的懷抱

我只是想知道

每天經過同一個的角落是不是會因為內心的波動而改變手上的快門

校園

迎著太陽的我突然有了想回首一探究竟的念頭

於是我按下了這趟旅途中的第一個快門

校園

這個角落已經和我許許多多的回憶重疊

而 現在在我眼前的只有單純的寧靜

校園 

圍繞著黑森林的通道

看起來卻是如此盎然

校園

即將邁入我心目中的綠色隧道

鏡頭下的我正期待著下一秒的向前

校園 

弔詭的季節和落葉

這樣的搭配似乎像辣味果凍一樣奇怪

校園

若我不說   有誰會知道現在是充滿生機的春?

校園

無法描述鞋底輕踏在落葉地毯上酥脆的聲音

放張照片  或許就能夠了解

校園

原來 學校裡也有我不知道 陶淵明的桃花源

校園

此情此景  簇擁  兩個字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校園

 

校園

金黃的斜陽讓我誤以為這裡就是小國寡民雞犬之聲相鄰

校園

最後  晉朝的武陵人也必須回到現實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