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33.JPG

趁著年假來個單車行

是我提議去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

結果是噩夢的開始XD

 

我們家原本是想說

新年這幾天都宅在家裡沒動

想要去外面透透氣 散散步 踏踏青之類的

順便甩掉身上多出來的肥肉

到了新竹南寮

是全台灣的人都跑出來還是怎樣

路上大塞車

腳踏車行也幾乎全部出租光光

 

我們租了三輛單人一輛協力車

DSC07429.JPG

前面那個是我弟

 

下午三點多開始我們的十七公里海岸線之旅

剛開始很興奮 因為沒騎過海岸線

沿路欣賞風景跟我弟聊天

(因為協力車真的太太太慢了,我爸媽跟我妹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休息)

從新竹南寮開始騎十七公里

我以為還會在新竹之類的

結果終點居然真的在崎頂!!

上次王小姐有跟我說崎頂是十七公里海岸線的終點

結果終點真的是那三台捷倫風車

酷斃了~

但是只要一想到還要騎十七公里回去

而且是很慢的協力車我跟我弟就快哭了

當初選協力車真是不明智的選擇

所以

我們在三個小時之內騎了34公里

(不過我懷疑他亂標 應該會更遠   36公里之類的)

而我也體會到   原來環島就是這麼一回事兒

(其實一天騎50公里不會很累耶)

如果要去環島十七公里海岸是很好的練習場所

一趟三小時的腳踏車騎下來

都忘記要怎麼走路了= =

風景不錯到是真的

 

好吧  下次還是會去

但是絕對不會是協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