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冬天可以不要有刺骨的冷風就好了-----


停滯了一段時間
沉澱了一段時間
忙碌了一段時間


打網誌就像寫信、寫詩、寫情書一樣
需要感覺
我不希望我的網誌看起來像是一篇篇沒有重點沒有營養沒有內容的流水文

 

說到寫信
上一刻,我將我對你們的思念以及祝福通通送到女宿旁邊的郵筒理
有你有妳也有妳
記得告訴我,那個穿著綠色衣服騎著綠色野狼的人有沒有認真工作XD

 

letter,我喜歡手寫的感覺
字裡行間所傳遞的不只是印在上面的墨水
連心也寫進去了
這是無法透過光纖網路流動的東西
一定有人懂我在說甚麼

咚一聲,六只藍色的信封墜入綠色的筒子裡
我的心雀躍不已,並且開始想像你們收到時候的表情
開心 驚喜
恩 ,我知道 :)

 

 

無意間的抬頭
發現  繾綣的雲 有秋天的高度
感覺很遠卻也很近
此情此景
讓我想到了 <崇拜>  一曲
回憶的播放器   怦的一聲被打開
一如文讀老師所說
一杯在路邊躺著尚未喝完的星巴克
牆上的圖釘
冷風中的青草味
一個人
一首歌
一句話
黑板上的某個日期
都會是那把開啟陳舊回憶的關鍵鑰匙

 

沒錯 我也如此

最近這種情形發生的次數好像越來越頻繁
我可以輕易的就想起過往的第幾分第幾秒
但是為甚麼總是充滿淚水的那些?
即使現在對我來說已經是無關痛癢
但我明白 我恐懼依舊

 

崇拜給我的回憶是冬天的傍晚

突然好想回到高中
回到行政大樓頂樓,在夕陽的陪伴下
在風裡唱著這首歌
再一遍就好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恩 ,寫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