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該怎麼說


每天幾乎都過著同樣的生活   做著同樣的事情(至於什麼事情我就不必贅述了)
同為大學新鮮人的你們想必有不少人跟我有相同的感受
數著日出和日落的日子真不是普通的難過
就算  有些什麼令人非常非常期待的事  那也是很久以後  
日子還是這樣一天 一天的過

打起精神  我有
擬定計畫表  我有
安排行程 我有
繼續唸英文 我有

但還是少了些什麼阿!!

瀏覽著不會在腦中留下些許痕跡的文章
一個下午的光陰  就在我關掉無數個視窗的同時  被我關上
喔!這樣的症狀 在醫學上一定會有個好笑又滑稽的名字



流水文這種東西我其實很不想打
但是  每天都過的像流水文一樣要叫我怎麼每天新增網誌!
真希望趕快開學   讓我忙到連打網誌都像流水文一樣卻無所謂
讓我忙到開始抱怨我的生活怎麼會這麼忙
讓我忙到渴望一個好長好長的假
然後 又陷入無止境的循環



好吧  我不得不說說我今天發生的事情

夏天的陽光真不是普通的毒辣
即使擦了防曬  穿了衣服  還是留下明顯的曬痕
算了  今年夏天  我就當個黑美人吧  XD

原來大家畢業了還是會不停的回學校
今天就看到好多畢業生回學校 
據說  大部分都是回學校蓋章的
ps:蓋章是因為  有些大學需要畢業證書影印本  所以需要畢業學校蓋"與正本相符"的印章
趕快研究一下你的大學   是不是也需要畢業證書影印本


榜單這東西  真的會矇蔽許多無知的家長
有兩位新生的家長在研究我們學校的榜單
居然說了  X X高中(指我們學校)好像真的還不錯ㄟ
升學率滿高的  又有台大 清大 交大  成大 政大 中興之類的好大學
那兩位家長到底知不知道7.69分就可以上大學阿
而且  上述幾所知名國立大學佔全體畢業生的比率實在是.....
不過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XXX


我們學校很喜歡把榜單貼在校門口
又不是整頁30人通通考台大  這沒什麼好炫燿的啦(學校都很愛炫耀自己的升學率有多高)
倒是整頁的  淡江  東吳  東海等等知名學校 有不少我們學校的學生
都可以去開同學會了 
希望他們不要跟不喜歡的人再同班四年
講到同班  我們班的2個人真的很有緣  她一定會很高興跟他同一所學校 據說是<東>字備的吧  haha


竹北的那家  家x福 連早上都這麼多人
大概是要中元節的關係  所以一家大小不分老少通通跑來家x福露露臉
我說阿   胡小姐真的很忙  忙到都沒時間跟我們哈啦
還有客人一直說要換東西
連換個筆芯都跳三撿四的   我想  那位媽媽所浪費的時間換算成金錢的話 
筆芯都可以買好幾包了!!
還有   爲什麼家x福沒有賣紅肉的紅龍果  就是吃完嘴巴會想吃檳榔一樣的水果
它有很好的<順暢>效果的說...


迎新茶會  我已經等不及了!!




喔   對了    要幫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