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台灣是梅雨季節
一星期七天有八天都在下雨
都快要發霉了
不過昨天跟今天都是異常的好天氣
昨晚5樓k書中心的夕陽餘暉和今天早晨的彩虹
都是讓我驚喜的禮物
因為很喜歡欣賞大自然美景
所以看起來就算是很平凡的星空和月亮
都會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很好很好
換句話說  我很容易被這些自然景物給俘虜
所以  要是有事情有求於我的話
把我帶到一個風景很美的地方  我一定會答應 :D


兩天前
收到四川女孩(網路上認識的)寄來的信
她說現在四川很熱  熱到她都中暑了
四川阿  是一個普通的台灣高中生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隨隨便便都可以背出四川有什麼著名的東西或是氣候特性
但是  是不是真的暸解這個地方呢?
還有  她的名字跟現在一部火紅的偶像劇的女主角的名子一樣
很巧的是    連她的個性都跟那位主角的個性一樣"NICE"
是不是全世界叫ㄒㄧㄣ  ㄧˊ 的女生都有這樣的好個性?
不過 她好像時常被人欺負   乾脆叫她改名算了



大概全國的高三生都選在星期3包粽子
不用多說   當然是取它的諧音"包中"
我一直記得  國文老師跟我們說過
粽子吃一顆就好了  這樣才會一考就高中
所以我才會乖乖的忍著飢餓吃下一顆小不拉機但是很油的粽子
雖然很想吃第二顆(自己包的)
但是第1:  礙於迷信 只能吃一顆
第2:原本綁在竹竿上的我的粽子自己長腳跑走了
到現在我還不知到爲什麼他不想跟我回家
大概是被賢賢吃掉了吧
聽說他吃了3顆欸 
或許是因為他已經拜過全台灣的文昌帝君還有他家的10代祖宗
指考的時候連都骰子都比認真寫的人還高分
還是因為他要飛上天(綽號是風箏)需要能量??  haha





我弟弟  說來真是我的驕傲
成功高中熱舞社社長诶(紅圈圈的那位)
雖然看起來憨憨的
其實他很悶騷~
不多說   時間地點都有了
歡迎  台北的人們或是已經考上大學的人們去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