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沒有原因
我知道我是為了什麼才這麼沮喪

我很在意的事情
一天之內發生兩次在我身上
噢!真是糟糕

真的是很DOWN
連勵志的話對我來說都沒有用
比如說:當你跌落谷底的時候 別灰心 至少你跨的每一步都是向上的
我怎麼知道我現在是不是已經在谷底?
或許還在往谷底的路上呢!

我不敢說我OK
因為我一點都不OK
反正在大人的眼裡
這點事情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反正在樂觀的人的眼裡
笑一笑 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了的
曾經
我是也是很樂觀 很豁達的欸
現在只能聳聳肩
跟你說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瞬間向下俯衝
我的心臟還停留在至高點
還沒有適應


眾人面前
我還是會笑
皮笑肉不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