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孽吧
很早就知道有模擬考這回事情
卻還是不願面對
對 我在逃避
逃避 逃避 逃的了一時 最後還是要面對
在面對之前
我給自己編了一個又一個滿意的原因
說穿了 只是藉口而已


對完答案之後
考卷上紅筆標記的地方多的超出我的想像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活該


在一陣又一陣的哀鴻遍野中
我也想要大聲的訴說我的心情
想想還是算了
也許別人對我的成績不以為然
我不想成為別人口中那個不知足的人
我也不想成為那個曾經用同樣方法傷害過我的人
因為那種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或許等到殘酷的事實下來
就會了解我所說的到底有幾分真實性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會說這樣話的人



有些話 多說無益 我看還是別說了吧


班上發生一些令我毛骨悚然的事情
或許對男主角來說
是一件甜蜜的事情
(我可不這麼認為)
可不可以不要再自以為是了?
我怕當事人會痛苦到想死


可不可以不要再自以為是了?
對上面那個男主角說
也對我自己說
這段時間
我很常這樣子
自以為 自以為 自以為
把事情想像的太美好
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受夠我自以為是
我會記得因為我的自以為是而受到的痛苦與傷害
我會記得 as far as I can


我不想感謝你
但是我會感謝這件事情
它 讓我感觸很多 成長很多
在感謝之後 順便 刪去
我不想留下 我只想要空白
對於這件事情 我改變心意了
請給我空白 謝謝


你說的對
話說的太快 只會將毫無修飾的內心一覽無遺的展露出來
對於某些事情 修飾 是必要的
但我想 我還是會保持以往那個別人眼中率真的心
但是不是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