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的畢業旅行
果然沒讓我失望
除了好玩還加入了青春 知性
讓這趟3700的旅程值回票價(3700真的不便宜)
其實每一刻 都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現在回想起來 還非常地清晰 清晰的好像剛剛才發生過一樣

DAY1

屏東海生館
312大家都很配合
每個人都願意大合照(幾乎每一次都是)
也沒有人故意把臉遮起來或是閃到旁邊
有完美的合照 都要感謝大家配合阿

企鵝館裡的冷氣好像是爲企鵝開的
那裡的企鵝很愛搶鏡頭
愛情合約裡的海底隧道原來是在這裡
新館前的公共藝術(應該是烏賊吧)很美麗


小墾丁渡假村
小木屋很好看
聽說有人惡作劇
亂敲窗戶
窗戶被敲 看出去沒人真的很可怕
夜晚很美麗 星星很多 月亮很亮
林尚達在鬼月的時候把房間佈置成靈堂


DAY2


南灣
從來沒想過會這麼好玩
雖然我去過海邊很多次
但是像這種藍天 白雲 大海 沙灘的組合卻是第1次
拍了很多青春的照片
不過大部分都是搞笑居多
很喜歡跟312的同學一起跳浪
很喜歡跟312的同學一起擺出搞笑的姿勢
很喜歡跟312的同學一起在南灣留下回憶
拔河比賽跟喝汽水比賽 雖然都輸了
不過我們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太陽很大
我也不CARE
玩的HIGH玩的開心就好
曬黑
我也不CARE(其實我有點小CARE)
海浪 笑聲 陽光 沙灘 湛藍的海 312班
給了我最珍貴的回憶


墾丁森林遊樂區
我只記得我們一直不停的走
不停的爬 不停的閒聊(小負對3號 好像很有興趣)
不停的流汗 衣服跟頭髮都濕了
但是最後 我們得到了觀海樓上的美麗風景跟微風
所有的疲憊 都煙消雲散了
我很喜歡那裡


懇青
非常古色古香的一個地方
房間是大通舖 睡覺可以滾來滾去的那一種
晚會很HIGH
雖然一開始的舞蹈跳的不是很好
我還是覺得312的表演是最讚的
大聲唱歌 搖擺著手中的寶特瓶 尖叫
後來
他們把我們帶到一個神祕的小房間
那個房間的冷氣很冷
我跟林尚達說 這是大逃殺竹北版嗎?
雖然 學校想要營造一種哀傷的氣氛
但是我卻一直想笑
校長拿著蠟燭 燭光打在他臉上 很像鬼
手上的蠟燭一直被冷氣吹息 怪可怕的

星夜懇談
感傷?一點都不會
不知道欸 可能大家都害羞不敢說吧
而且也沒有太多的時間給我們全班每個人都說
我跟長妞一直很害怕會有爆點出現
還好沒有
就像音秀說的 沒有來不及 只要你們願意
就會發現 其實是很廣闊的
大家都很樂意接受你們 真的
只要你們敞開心胸
一起加入我們吧

DAY3
回程也是一直在坐車
大概第2天晚上太累了
3分之2的人都睡死了
好不容易到月眉
卻只能玩3個小時
算了 3個小時也可以玩 也要好好的玩
水上
當然要去玩 馬拉灣
人工造浪真不是蓋的
一直被浪捲起來 我跟長妞很HIGH 卻不敢衝到警戒線前 因為太可怕了
反而是芋頭 勇往直前 一點都不害怕
我很膽小 不敢玩一個U型的滑水道 快要90度 真是嚇死我了


這3天 讓我重新認識了312班
也讓我更加喜歡這個班級
我的感觸很深
卻不知道從何說起
這三天的回憶 是留給往後的我們 在最痛苦的時候 去回想的
這樣 就會忘記痛苦 繼續前進

PS:這一篇真的很像流水文 很沒深度
就隨便看看囉


最後 送上一首歌
當做這個夏天的結尾

我愛夏天
詞/曲:張國璽
*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他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竹北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

(我偷偷改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