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旁邊的田
看起來心情真好
每天早上上學必經的路
四時之景不同心情也不同

昨天放學回家寫了一些字在黑板上(林尚達慫恿我寫的)
請同學放學留下來練習
為了增加一點樂趣
所以寫成這樣(真的很有笑點呢!)
"賤"達出奇蛋,沒有參加模仿秀的男生今天都領了一顆
只有我們班才懂什麼是真正的"鬼"


成績單
第一冊模擬考的成績單
一如往常,1類組1到10名還是給8班的1到10名拿走
希望有一天能有別班的名字在10名榜之內
就算不是我 看別人把8班踢出去我也很高興

數學老師上課很喜歡用一些小道具
最喜歡的莫過於他手上那支雨傘(長妞的)
他很喜歡把雨傘當成指揮棒
指著黑板上的三角函數
問我們sin的定義是什麼
非常有到爆點的一節數學課

通往天國的道路
夕陽灑了一地
主來接我了(哈哈哈)
原本是想拍天空的雲
但是太陽太大了
看起來好像曝光 但是真的不是曝光

回到關西
就算每天看到的景色都差不多
認真欣賞
也別有一番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