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練習舞步
為了畢旅的晚會表演
我們班大部分的人可以說是卯起來準備,練習
(但是有人就是不願意配合)
模仿秀那組的笑點好多
我看表演當晚我大概會笑到不行
而我則是在舞蹈這組

雖然我自認為天生有舞蹈細胞
但是遇到這種熱舞還是沒輒
還是得頻頻請教我們班的3位熱舞大師
像是某些扭屁股的動作
不管怎麼做 怎麼模仿
線條都沒有她們來的美麗
畢竟她們從一年級就跳到現在
像我這種旁門左道
像要在一夕之間成為扭腰又擺臀的sexy girl
那大概在夢裡才會實現吧
我還是乖乖的練習
看著鏡中的自己 做著極度不協調的動作
會進步的

讓我們來看看若竹舞步

星期2
學校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規定星期2.5要穿熱死人的制服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們的制服很悶悶悶悶悶悶熱熱熱熱熱熱)
穿制服升旗也就算了,這我還可以忍受
至少是在開放空間
流點汗,曬點太陽沒有關係
因為我的獎賞是徐徐的微風
但是...
如果換作穿這樣上地理課的話
這簡直比下地獄還要痛苦
老師指定要在4樓的地理專科教室上課
不開冷氣也就算了(這我可以接受 畢竟要愛護地球嘛)
就連電風扇也不給我們開
(因為老師說他的氣管不好)
如果這時候昏昏欲睡的話
那種感覺真的是用生不如死來形容
想睡 卻又不能睡
熱的汗流浹背
即使是在室內
卻像站在大太陽下那般的痛苦
我看...我的體溫已經不是37度那麼簡單了
如果把我們比喻成蕃薯的話
那...2節地理課之後,我們就是又香又好吃的烤蕃薯了
如果你問我上地理課有多痛苦
我可以告訴你
當你步出教室的那一刻
你感覺好像重生了
可悲的是.....
一個星期我要重生2次
哈哈哈(苦笑)





有多久沒有看到雨後的彩虹了呢?
還記得當時看到彩虹的感動嗎?
某天放學回家的時候看到的
仔細想想...
我有好久好久都沒有看到彩虹了
都快要忘記它到底長什麼樣子
有人說
彩虹,是世界的盡頭(不是神鬼奇航啦)
我倒覺得 是邁向夢想國度的捷徑呢!
就是因為不常看見 所以實現夢想才會那麼地辛苦嗎?

不知道



這又是起點 我們有一樣心願
當我們團結 狂風巨浪也不能阻擋我們走向前

孫燕姿-一起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