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的學號

嘿!我在學校已經是3年級了欸!


對於要面對的未來
還是找不到方向
還是感到徬徨
來不及了嗎?

或許明天的我
就會眼裡發光地告訴你
我 偉大的夢想

別太擔心
有時後樂觀的性格真的幫助我不少呢!


又有人跟我抱怨他沒有網誌好看了啦!!


實在很不懂
為什麼才剛上輔導課就要給我們一個複習考
給我們一個警惕嗎?
還是 這就是通往地獄之門的一把鑰匙
說是地獄之門
其實也沒有那麼誇張了
看你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
不過...辛苦 是必要的
天底下哪裡有不勞而獲這種事?

這一條路 真的不好走
勇氣 是必備的
互相扶持 也是不可少的
拋開誤會與成見
相信我們班 一定可以團結
加油!我們可以的

朋友 是一輩子的事情
我看的比什麼都還重要



PS:我今天沒心情說一些瑣碎的事情
改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