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太久沒有打文了
這裡都積滿了一層厚厚的灰塵了呢!(不信的話可以用手摸摸看螢幕-白痴)
之前索性把網誌給關了,不知道打什麼也沒有什麼好打,就算有...我也不想打
不過...為了我外文營的孩子們,我還是決定讓我的blog 從新開張

今天的暑假可不是閒閒沒事做
可要好好地埋頭苦讀,都快要學測了,在不覺悟的話...我看我未來的大學就會是一所講出來也沒人知道的大學(比如說:世界大學 之類的)
所以本人我現在每天不辭辛勞地在我家與學校之間往返
別告訴我坐車很浪費時間,拜託~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但是我就是心甘情願,因為在下我唸書比較適合很多人一起唸,這樣唸比較有感覺,比較有動力
至少唸到想睡覺的時候,左顧右盼一下,四周的同學都在苦讀,還會再撐個2~3小時(因為不好意思睡)才不支地睡一下.至於搭車所浪費的時間,我都已經想好要怎麼樣利用了,大概就是睡覺,聽聽音樂,看看風景,想想事情,再不然就是觀察上下車的每一個人(這很有趣),大致上是這樣消磨我的時間.

最近迷上了拍"天空",特別是很清澈的藍再加上想要一口咬下的白雲的那種天空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子天空總是給我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常常出神地凝望著天,什麼也不思考
讓自己的心靈處在最pure的狀態(我找不到適合的中文形容詞),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放空 what ever
我只知道這是讓我自己微笑的方法
那就來一張天空吧

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微笑的方法

有些事情...不要太執著
有些事情...必須很執著
真理真是會讓人confused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