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我的文章之前
要跟"偷窺"我的文章的人感到抱歉(敢說你不是?)
板主是懶小孩
每次有好玩的事情都不打成網誌跟大家分享
造成我被我被長妞小小的碎碎唸一下
好啦好啦~
以後我有空的話我會盡量打一些有營養又好笑的文章給你們"偷窺"


正文開始

since this week
晚上留在學校圖書館5樓的K書中心
當然是看書阿
(不然是看"有懷孕的FEEL但是其實根本就是胖"的舍監嗎?)
說到K書中心
我要小小的給他抱怨一下
為什麼 舍監還不換人,一定要這麼機車的嗎?就不能換一個賞心悅目的!!
為什麼 要分住宿生&非住宿生的座位,方便管理嗎?可是我每次看他們的座位都沒有坐滿
為什麼 明明可以容納150人的K書中心,現在卻故障了3分之2的位置
而且我記得學校好像很有錢阿,為什麼不修?真是枉顧學生權益!!!(怒)

在這短短的5個夜晚
時間以百米的速度快速流逝
但是
我很充實
以後也要繼續充實下去
恩...我很滿意

等等..我還有一點不滿意
<<新竹客運的公車司機吳X申,你的臉可不可以不要再那麼臭>>
還是邱金山先生比較好


竹北國小旁邊有一家
叫做"希望烘焙坊"的麵包店
先不要管他的店名有點怪怪的
這不是重點
我要跟大家表達的是
""""它的麵包很便宜""""
最高金額,你猜猜看是多少錢?
才20塊ㄝ!!!!
平均每個麵包的單價才15塊
而且他做的還不會很難吃
這樣的好康
對於像我這種窮學生來說
真是再好不過了~~(笑)
相較於那家麵包店
隔壁的50嵐就顯得昂貴許多
1杯500cc的珍珠紅茶,就要25塊ㄝ
好喝是好喝
但是很貴阿~~
我聽見我的零錢包在哭泣
因為我把它的"內臟"通通拿去買飲料了(好噁心)


鄒永凱實在很矛盾
明明自己是台灣人
卻左邊一句台灣人的不好右邊一句台灣人很差
真是讓我想不透

他的脾氣真的很古怪
比杜立偉還要難搞
難道我就不能遇到一個正常一點的地理老師嗎?
不過
他的思维真的很特別
常常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答案
後來想想
他說的我真的沒辦法說他錯
但是如果他的話不要那麼尖銳會更好
不知道他是不是有意
每次都話中帶刺
讓我每次上地理課都要有心理準播
以免一不小心被他中傷
真的很尖銳!!!(若是看不懂"尖銳"這兩個字,我有更好的說法"賤")


異軍突起

班上有一位同學
數學就像開撬似的
1-1的小考,考了全班最高分
連克強老師都頻頻稱讚他
不過,他真的很認真
每天都看到他跟另外一個同學在討論數學

看看他,再看看我慘不忍睹(還好有及格)的數學考卷
我發現我太混了
想想以前2上的時候
我可是每天回家30分鐘的數學ㄝ
怎們現在會成這樣
不行!!不行!!我不能再混下去
我很感謝那位同學
讓我有危機意識


最後
介紹各位2首好聽的英文歌
當作本文很有氣質的ENDING

way back into love
:k歌情人原聲帶


patience
:接招(take that)合唱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