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診所文了(說好的澳洲文咧?),雖然我一直都在有默默的上班。

在診所上班真的很有趣,因為當我跟別人說我在診所打工的時候

通常大家的第一句話都會是: 好酷喔,要穿護士服嗎?

答案是:不用,因為我又不是護士,穿護士服幹嘛?!

不過,上班已經滿了三個月了,趣事也發生了不少

因為診所是專門看小兒科,所以大部份都是拔拔麻麻帶著小朋友來看

星期四晚上的時候,有一個大約一歲的小朋友

被麻麻抱在手上來掛號

等我掛完號之後,跟麻麻說要收100元掛號費

那個小美眉就自動而且很快速的從麻麻的錢包裡正確地抽出一百元

真的是一張紅紅的一百元!

看到這個景象的我真的是嚇傻了

我一歲的時候應該還不知道100塊是什麼東西吧

這個小美眉也太厲害了!!!!!!!以後一定要讀跟錢相關的科系才可以

 

還有阿,今天早上在上班的時候

有一個伯伯很可愛

我跟他說,跟您收掛號費150

他滿臉疑問的拿出150元

然後充滿疑問的問我: 星期天....是不是比較貴阿???

當下覺得很囧卻又覺得北北很可愛

我當然是笑笑的跟他解釋,掛號費全年都一樣啦!

真是可愛的北北: )

 

我覺得來診所的小朋友都好可愛

(但是僅限於小學以前)

他們都會張著圓滾滾的大眼睛

很好奇的看著妳在幹嘛

有些小朋友會用不標準的國語跟妳說,姐姐 我要糖糖 或是 我要坐馬馬(就是要投代幣的搖搖車)

而且 小女生比較可愛

 

如果可以的話

還真想偷拍可愛的小朋友

這樣你們就知道我說的小朋友到底有多可愛了

PS: 小學以上的小朋友 大部分 都很可惡XD

創作者介紹

Hakuna Matata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