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4954505_4e89bd886c.jpg

圖片擷取自相信音樂 五月天官方網站

這是第三次搶票了 雖然搶的都是同一個主題的演唱會 DNA

但是,每一場都是非搶不可阿

第一場: DNA小巨蛋

還記得的一開始只有賣9/26 27兩場的票

沒想到一個晚上兩萬多張票就被搶光光

逼得五月天趕緊加兩場9/24 25

但是最後也還是賣光光了 場場爆滿

 

第二場: DNA 高雄55555世運主場館 無限放大版

這一場也有非搶不可的理由阿

歷史性的一刻怎麼可能不參加

五萬五千五百五十五人一起唱著一首歌一起揮動著藍色螢光棒

 

第三場: 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演唱會終極大結局

五月天唱了一年 終於唱回台灣

相信大家一定有看到電視上感人的CF

 

連廣告都可以剪得這麼感人了,7/24那天一定感動到不行的阿

況且況且,這次是在台中辦耶!

不用花交通費也不用花住宿費

真的是太好了!!!!!!!!!!!

 

接著我就要講一下買票的情況

還記得前兩次都是莫約三點的時候才慢慢有人

大概就是五組人這樣

這次就想說  我要買480的而已

三點去應該不會太過分吧

沒想到我到了之後發現我錯了

沒想到五月天效應真的很大

一路從敦煌的門口排到轉角快要到一樓的廁所了

目測大約有13組人

有點傻眼 不過我也認了

 

等待的時間依然漫長

原本以為  這次網路又會塞到爆

沒想到 5:55開賣

大約六點左右第一聲清脆的印表機聲就這麼響起

在場的人(約50人) 開始大騷動

沒想到這次竟然如此的順利!

排在第13順位的我  也如願在6:30拿到兩張熱騰騰的票

跟上次在第二個  卻7:30拿到票真的有天壤之別

 

話說  這次幫我們操作電腦的又是上次跟上上次的小姐

來人阿  快幫她加薪

我猜  全世界最討厭五月天的人應該就是她了

因為五月天害她加班了三次!

輪到我的時候  他還對我說  你應該沒有指定要石頭區還是怪獸區吧

ker ker

還好我跟他說  我只要480前面一點就好了

最後也如願的讓我買到兩張480的票啦

真的很謝謝 台中市某大學裡的敦煌書局的小姐!!!!!!!!!

祝您的小孩  以後 ... 也跟我們一樣愛上五月天(應該會被揍死!)

 

最後再兩張圖

每次要賣票或是演唱會結束後都會有這種畫面

PTT.jpg

 

這個才是最誇張的!!!!

不到兩個小時 

近三萬張的票就全部賣光光是怎樣!!!!

售票圖.jpg 

 

7/24  我們台中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