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突然接到補習班主任的電話

問我可不可以今天就去上課

因為前一個老師好像走得很急

所以我就答應了

 

雖然早在一個星期前我就把第一堂課的情況在腦海裡演練一遍

大致上也都沒問題

但 面對十幾個小朋友 我到底還是會緊張的

 

行政學一下課就趕到那然後開始上課

小朋友很可愛 很活潑(比我去年暑假在新竹帶的好太多了,也許是惡魔的個性還沒跑出來)

我問的問題都會回答

而且  他們很可愛  需要舉手搶答的題目

我還沒數數小小的手就舉的高高的

用閃亮亮的眼神告訴我: 老師  選我選我

都不知道該選誰才好

 

一堂課不會很長大約一個小時而已

就在彼此的問答中下課了

對自己的應變能力還算滿意

(因為我只有中午匆匆看過教材)

希望能給園長跟主任留下好的印象

 

我也不清楚我自己對這方面是不是有興趣

還是希望以後的自己多少會有點心得

早點確定自己的目標與方向吧

 

總而言之,今天還算成功囉

 

 

 

PS: 如果可以  我想教小朋友五月天跟國標舞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