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101.jpg



 

五月天  知足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先謝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有一段話,深深的刻印在我心裡

在五月天的演唱會上幫阿信慶生

他說:我總是覺得從前的自己很笨很傻,但這也代表著我們有所成長

       所以,往後的每一年還是希望從前的自己很笨很傻。

當下的我真的強烈的感覺自己在這些年裡成長了不少

同時也覺得以前的自己怎麼可以這麼傻= =

 

以前,聽著大人們說

你長大了喔,好棒喔!會幫忙做家事了

我都沒有什麼感覺,不就是這樣子而已嗎?

也許是因為20歲這個轉變

讓我有種跳級的感覺

一下子  跳到了人生的中級班

中級班還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學呢!

 

還記得以前生日的時候

我總是希望收到好多好多生日禮物還有生日蛋糕

來滿足我的虛榮心

同時也羨慕著班上人緣比較好,朋友比較多的人

都可以拿著好幾大袋的生日禮物回家

 

20歲的這一天,我想我學會了知足

我享受著每一個人誠摯對著我說生日快樂

我感動的讀著每一個人親筆寫下的祝福

我品嘗著只有生日才有的生日蛋糕

我聆聽著不和諧卻好溫馨的生日快樂歌

我按著手機按鍵收著一封封祝福的簡訊

 

我在想

過生日背後的意義會不會就是

讓家人團圓,溫馨的唱歌吃蛋糕

讓朋友相聚,互相嘴砲再互錶

就算沒有滿滿的卡片跟好多好貴的禮物

跟大家在一起過生日唱歌吃蛋糕閒聊才是我最想要的

 

其中一個生日願望

我覺得一點都不浪費

我想要到我們都很老很老很老的時候

還可以一起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就算拄著拐杖,坐著輪椅,帶著助聽器

我都希望你們跟我一起去!

(就當作是我的私心好了XD)

 

 

昨天晚上,謝謝好噁 NEP FISH 傻逼

你們真的最知道我需要什麼

(不用跟我說你們在緊要關頭才想出來沒關係XD)

那種心裡面好滿好溫暖的感覺

一定不是因為有人是師大附中的關係

(對不起 我又偷偷婊你)

什麼時候還能有這種機會,用輕鬆的心情

慢慢聊著彼此

 

謝謝peace跟水水的練習裙

我真的念它念很久了XD

你們讓我好驚訝!

 

感謝名單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